紅燒豆包+清燙波菜+紹興香腸 

邁向健康的體內環保之路沒想到才短短幾天, 就遇上了崎嶇道路上的第一顆石頭!!

(司巴賴請打在我家先生的頭上, 3Q)

昨晚睡前照樣先量了體重...~ 雖說數字還是神豬一般的令人不忍朮賭

但是少掉的那一些肉可是騙不了人, 體重計上的數字果真變小了耶!! (驚)

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踩著愉快的步伐, 就如同食神裡的好姨吃到了那黯然銷魂飯

開心雀躍的在那塊叉燒上翻滾一般的心情... 我奔向床上的小毛先生興奮的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但他的回答可真讓我當下有想斬殺 賞他巴掌的衝動.... (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叫誇飾法)

他說.......

......."那應該都是你肚子裡的宿便吧"

................"那應該都是你肚子裡的宿便吧"

.........................."那應該都是你肚子裡的宿便吧"

 

大受打擊的我盡也無力反擊~ 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的入眠

直到今早起床老覺得昨晚的對話怎麼怪怪的, 才又回想起...

 

雞丁小黃瓜+蕃茄炒蛋+清炒豆芽菜 

 

於是怨氣很重小氣鬼肚量小的老婆決定要做他最不愛吃非常健康的便當

雞丁小黃瓜 : (雞胸肉300g+小黃瓜兩條+蔥花蒜頭辣椒適量)

蕃茄炒蛋 : (牛蕃茄一顆+全蛋一顆, 不加糖調味, 只加少許鹽)

清炒豆芽菜 : (有機豆芽菜一大把+黑胡椒/鹽適量)

再搭配上阿基師代言的十穀米飯... 是不是又營養又均衡呢!!

 

雞丁小黃瓜+蕃茄炒蛋+清炒豆芽菜 

雞丁小黃瓜+蕃茄炒蛋+清炒豆芽菜 

 

原本晚餐只準備了兩道菜, 清理冷凍庫的時候發現遺落在一旁孤伶伶的紹興腸

那就一不做二不休煎給老爺加菜吧!

豆包是從有機食品店里仁購入的, 一大包豆皮有著非常香濃的黃豆味

一大包裡有八大片, 今晚晚餐只拿了四片出來料理

四片再切為八小塊, 仔細折成一口大小下鍋先乾煎, 再燒點醬油與水入味

起鍋前拌入芹菜末炒一炒, 香氣十足! 真是太完美了!!!!

 

紅燒豆包+清燙波菜+紹興香腸

紅燒豆包+清燙波菜+紹興香腸  

 

還剩下四大片豆包, 後天來炒芹菜紅蘿蔔, 一定也很棒!!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