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燒雞腿排+清燙大陸妹+雙色炒牛蒡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當媽的注定做到老! 媽咪~~ 我好愛你喔 (狂抱大腿)

媽媽在我的撒嬌攻勢之下, 怕我真的吃不好身體復原慢

特地包了四大包我最愛吃的高麗菜水餃, 還寄了一堆深海魚與放山土雞要給我補身體

不過再好吃的美食都敵不過我家的大食怪老爺 (老爺表示: 口卡!口卡! XD)

 

愛吃煎餃的老爺一遇到媽媽的好手藝, 完全顧不得那其實是"給女兒吃的方便菜"

不只一餐跟我指定要吃煎餃, 吃了六餐! 六餐呀!!!!

郎客呀... 連著六餐都吃煎餃! 晚餐吃煎餃, 便當也要帶煎餃, 是都吃不膩喔 (昏)

不過嘴塗了蜜糖的老爺在跟阿母通電話時, 把阿母的手藝捧上了天

還直誇 "媽媽包的水餃那麼好吃, 我連吃一年也沒問題 (拍胸脯)"

哄的我家阿母都快忘了自己是誰的老母 (媽~媽~ 你生的是女兒, 我們家沒有兒子啦)

 

<辣味蔥燒雞> 材料有 : 去骨雞腿肉一片265g, 蒜頭兩瓣, 蔥三隻, 辣椒一枝, 麻油1/3小匙, 醬油少許

1. 雞腿肉先去除多餘過肥的黃色脂肪, 並切成一口大小

2. 鍋中加入麻油1/3小匙爆香蒜頭/辣椒/蔥白, 香味出來後加入雞肉拌炒

3. 雞稍稍變色後加入一半蔥綠, 醬油一匙與水適量, 加蓋悶煮

4. 起鍋前將湯汁收乾點並加入另外一半的蔥綠拌勻即可.

 

最近這道菜躍上餐桌的比例越來越高了, 應該會變我家老爺的心頭好

三不五時的就會欽點這道菜色, 或是下班回來看到桌上有這道菜

當晚一定整桌掃光, 沒在跟自己的大肚暔客氣的 XD

看來應該要在他的便當裡動點手腳, 多增加點健康的菜色來平衡一點才行了

 


照往例 A_A 來看看我們的餐桌上吃了什麼好料的!

 

媽媽自製高麗菜餃子+蒜香四季豆+紅蘿蔔炒蛋

老爺熱情加點之"我要吃跟你一樣恰的煎餃便當" XD (媽媽自製高麗菜餃子+蒜香四季豆+紅蘿蔔炒蛋)  


辣炒冬粉+嫩煎鮭魚排+水炒波菜

辣炒冬粉+嫩煎鮭魚排+水炒波菜 

辣炒冬粉+嫩煎鮭魚排+水炒波菜 


高麗菜煎餃+小白菜蛋花湯+韓式泡菜

高麗菜煎餃+小白菜蛋花湯+韓式泡菜 

高麗菜煎餃  

高麗菜煎餃  


蔥燒雞腿排+清燙大陸妹+雙色炒牛蒡

蔥燒雞腿排+清燙大陸妹+雙色炒牛蒡 

蔥燒雞腿排+清燙大陸妹+雙色炒牛蒡   

蔥燒雞腿排+清燙大陸妹+雙色炒牛蒡 


辣味螞蟻上樹+媽媽自製蔬菜魚丸+清燙大陸妹
辣味螞蟻上樹+媽媽自製蔬菜魚丸+清燙大陸妹 


清燙花椰菜+蕃茄炒蛋+乾煎土魠魚+玉米蘿蔔湯
清燙花椰菜+蕃茄炒蛋+乾煎土魠魚+玉米蘿蔔湯 
清燙花椰菜+蕃茄炒蛋+乾煎土魠魚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