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2)  

 

周末一早醒來就被濕氣弄的噴涕連連, 沒想到這只是連著兩天反潮現象的開場罷了

社區大樓的中庭與管理室濕漉漉的讓人誤以為誰家的孩子在那打水仗

老人家出電梯也得非常小心腳下所走的每一步路, 深怕腳一滑可不得了

家裡除了廚房是磁磚地板, 其餘都是木質地板

木質地板遇上吹南風的日子, 除了踩起來黏答答的有點令人討厭之外也還能忍受

但廚房磁磚地冒個不停的水珠可讓我一點都提不起作菜的情緒

 

老爺想著不如出外用餐, 也剛好採買家用品

出外逛逛走走也好過在家被濕氣弄的發霉 XD

我一直很想抽空到Ikea挑選瘦長型的Billy書櫃

體貼的老爺特地帶我到那用餐, 也好讓我慢慢的挑選喜歡的書櫃

還記得剛獨居時, 第一個擁有的就是Billy系列的書櫃

簡約的白色造型, 沒有多餘的裝飾, 簡單又大方

成家後的第一個Billy書櫃就決定是它啦! 40*28*202CM白色Billy書櫃

原價$1095, 加上市區運費$150 = $1245.

原本在特價區也看到一模一樣的書櫃, 外觀非常完好

但因為是展示品的關係折扣後只要$700就可以帶回家!

仔細問了一下如果加運費那會比新品便宜嗎?!

得到的答案讓我跟老爺頓時都愣了一會兒

然後跟工作人員道謝便推著新品去結帳了 XD

市內運費一件要$500, $500+$700=$1200

這價錢是不包含我們購買其他要一起運送的貨品

於是假裝很闊氣的老爺大手一揮! "腦婆走, 我們買新品去" XDDDDDD

 

20120317 返潮現象 

 

開心的提著大包小包的血拼戰利品才剛一踏進家門!!

(驚) 我家淹水了嗎 o_O" 光腳一踩上地板就感覺到大片的水漬

開了燈抬頭一看 XD 我的媽呀, 我家的天花板布滿著豆大般的水珠~

樑上與牆面還滴滴答答的向下流著, 就像個迷你小瀑布

難怪有網友形容, 跟住在鐘乳石洞裡沒兩樣呀 O_Q

連著兩天~ 體貼卻辛苦的老爺則是 "先拖天花板 再來拖地板"

(真的是個詭異的怪天氣呀~)

 

20120318 (1) 

 

總之! 書房外的小空間變身為202cm高書櫃的新家!

原本四散在家裡各個桌上的新書們有家可以回啦 A_Ab

看來新家還挺大的~ 我會努力買書塞滿它的!! (老爺: 我的荷包呀~)

(謎之聲: 我連下一次要入手的同系列書櫃都先看好了, 連擺的位子也都先預留好了!!)

 

ikea購入毛巾架 

 

好不容易濕悶的天氣稍稍涼爽一點, 積了一大桶的髒衣服也要快點拿出來洗乾淨

周末參加完表弟的婚禮, 家中兩老跟猴子衛生課長(XD)妹仔要到家裡小住一晚

為了讓可能嫁作人婦(>///<)的妹妹有個好榜樣, 我可得好好表現!

(是要表演踩高翹煮飯還是要模仿The Stepford Wives?! XD)

 

ikea購入毛巾架 

 

這星期的回診, 我熱情又超級正面的醫師表示停藥後就可以安心的懷孕摟

不過我想我還是先將體重降到安全範圍, 抽血的各項指數都到正常值

最重要的是要等藥物安全的完全代謝出體外

為了有可能會進入我生命中的孩子, 先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這樣才是對他/她也是對家人們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