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味鵝肝醬義大利麵

 

上個周末爸媽來訪, 我家的猴子公主帶著"男朋友"一同來晚餐 (羞)

非常厚禮的小黃醫生送了我一罐要價不斐的鵝肝醬

濃厚的鵝肝醬才剛一打開罐, 鮮美的鵝油香先是衝達我的鼻腔

再瞧那有如奶油蛋糕般滑順狀的外表

輕嚐一口, 豐富的口感與風味就這樣在我的口中漾開

濃郁的油脂在味蕾上跳躍, 遇上舌尖的熱, 隨即就化開~ 真是完美.

鵝肝醬

為了不浪費這珍脩, 我做了一些功課~ 

今天就由蒜味鵝肝醬義大利麵來打頭陣!! 

(我親愛的猴子公主我來交功課了!!)

 

 

【蒜味鵝肝醬義大利麵】

 

材料 : 

(因為家中沒有寬麵, 所以用造型義大利麵來取代, 不過還是用寬麵會最適合)

造型義大利麵------------150g

甜豆夾-----------------一小把

紅蘿蔔片---------------四小片

蒜頭-------------------三瓣

洋蔥-------------------1/4顆

鵝肝-------------------60g

鵝油-------------------兩小匙

黑胡椒/鹽巴------------適量

 

蒜味鵝肝醬義大利麵

 

 

1. 大鍋裡先煮滾約3公升的水, 水滾開後加入一大匙鹽, 加入義大利麵烹煮6分鐘後撈起備用

2. 起一熱鍋加入兩小匙鵝油, 爆香蒜片與洋蔥末至軟 

3. 加入紅蘿蔔片稍稍拌炒一會, 再加入一匙水與甜豆夾翻炒30秒

4. 在鍋中加入已煮好的義大利麵, 大火快炒一分鐘並調味

5. 起鍋前加入切成大塊丁狀的鵝肝醬快速翻拌, 讓醬汁與麵體完美的附著在一起即可起鍋.

 

 

蒜味鵝肝醬義大利麵

 

非常"假掰"的讓最大的一塊鵝肝躺在最上層

這樣老爺不只可以嚐到鵝肝的美味~ 還能大口直接品嚐!

謝謝小黃先生的禮物~ 我想我家老爺會非常的喜歡並享受這美味珍脩! 

 

蒜味鵝肝醬義大利麵

 

 


 

同場加映最近的料理 :

 

辣炒吻仔魚+椒鹽松阪豬+絲瓜炒蛋+清炒豆芽菜 

辣炒吻仔魚+椒鹽松阪豬+絲瓜炒蛋  

辣炒吻仔魚+椒鹽松阪豬+絲瓜炒蛋+清炒豆芽菜   

 

咖哩雞肉飯  

咖哩雞肉飯  

 

嫩煎香料雞里肌+清炒高麗菜+烤青椒

嫩煎香料雞里肌+清炒高麗菜+清燙苦瓜  

嫩煎香料雞里肌+清炒高麗菜+烤青椒  


鮭魚味噌湯

鮭魚味噌湯  


嫩烤雞柳+香料青椒+手工蒜香雜糧麵包

嫩烤雞柳+香料青椒+手工蒜香雜糧麵包  


BBQ醬烤雞翅

BBQ醬烤雞翅  

BBQ醬烤雞翅  


麻油雞火鍋

麻油雞火鍋  


乾燒辣味貢丸+鮮香菇炒高麗菜+清燙小白菜

乾燒辣味貢丸+鮮香菇炒高麗菜+清燙小白菜  

乾燒辣味貢丸+鮮香菇炒高麗菜+清燙小白菜  


椒鹽鮮香菇+氣炸豆包+紅蘿蔔炒蛋

椒鹽鮮香菇  

氣炸豆包  

椒鹽鮮香菇+氣炸豆包+紅蘿蔔炒蛋  


馬玲薯沙拉

馬玲薯沙拉 (紅蘿蔔1/3條+馬玲薯兩小顆+水煮蛋一顆+兩匙沙拉醬+鹽巴/黑胡椒適量)  


松阪豬炒米粉, 紅燒大目鰱, 清燙花椰菜, 清炒莧菜, 辣炒蒜味丁香, BBQ嫩烤雞翅, 蔬菜味噌湯

松阪豬炒米粉, 紅燒大目鰱, 清燙花椰菜, 清炒莧菜, 辣炒蒜味丁香, BBQ嫩烤雞翅, 蔬菜味噌湯  

 松阪豬炒米粉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