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趣

 

老爺表示【身為一個優良好公民, 中秋節我怎麼能不一起跟大家共襄盛舉呢!】

於是早就被我束之高閣的烤肉盤又重現江湖啦!! 

今晚~ 大家一起來賞月烤肉吧 A_Av

 

我家老爺是出了名的肉食怪, 尤其是這種烤肉場合

滿滿整桌的肉肉肉肉... 他的眼裡應該直接就過濾掉青菜類的食物, 腦子被滿滿的肉類塞滿 XD

不過今年的他很乖~ 自己主動跟我提說, 我們來做韓式口味的烤肉搭配生菜吃

嚇的我是以為他被外星人附身了 XD

 

今天的菜色有 :

帶骨牛小排四片。韓式梨子醬醃牛梅花肉片1/2盤。糯米腸兩條

高梁酒香腸五條。甜不辣三片+條狀六根。無毒大鮮蝦10尾

澎湖直送鮮蛤蜊20顆。金針菇一包。綜合壽司一小盒。美生菜一整顆(照片上只有1/3顆)

(一定又會有人說我吃太多了, 謝謝關心, 但是我自己有分寸, 請不要管太寬 XD 商Q)

 

廢話不多說~ 就讓我用照片轟炸一下大家 :D

(我親愛的阿母~ 你女婿今天有乖乖的吃一大盤生菜喔)

 

中秋烤肉趣

IMG_0158

中秋烤肉趣

中秋烤肉趣

中秋烤肉趣

中秋烤肉趣

中秋烤肉趣

 

最後剩下一點點牛肉片, 加點花椰菜炒一炒, 再煎顆荷包蛋 :D

變身老爺完美的明日便當 (好像有一點點敷衍喔XD 阿不管啦~ 我今天很累咩)

 

中秋烤肉趣

 

最後不能免俗的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吃的很飽的兩夫妻要出門散步看月娘啦 :D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