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爆辣味中卷】  

 

超新鮮的澎湖直送新鮮中卷是好友到澎湖遊玩回來的伴手禮

我家老爺是個海鮮控 XD 中卷/小卷由其是他的最愛

如果上市場有看到新鮮的中卷/小卷我總是會買一些回來給老爺加菜

 

 

【蔥爆辣味中卷】

 

材料 :

中卷---------------------4尾

蒜頭---------------------4瓣

辣椒---------------------3根

蔥段---------------------2根

薑片---------------------5片

麻油---------------------1匙

橄欖油-------------------1匙

米酒/水------------------適量

 

【蔥爆辣味中卷】  

 

周末來上一大盤現炒香辣中卷,再清燙一盤大陸妹

老爺享用一小碗清燉牛肉麵當主食,我則是來上一大碗湯

(清燉牛肉湯的做法請點我閱讀) 

 

【蔥爆辣味中卷】  

 

原本這菜色要等到老爺同事們到家裡聚餐時才要端出來的

不過這兩天我親愛的阿母幫我買了一整大尾切好片的土魠魚給我

冷凍室要清出個大空間讓完美的土魠魚寶貝們進駐

就只能先對不住老爺的同事們啦,這等美味我們先行品嚐啦 :P

不過我會端上超多汁又鮮嫩的土魠魚給大家享用的 :D

 

 

延伸閱讀 :  

[鬼嫁妻廚房] 麋鹿造型海鮮義大利麵/辣炒丁香豆干

[鬼嫁妻廚房] 蒜苗辣炒中卷/辣味蔥燒雞

[鬼嫁妻廚房] 辣炒小卷+媽媽牌蔬菜魚丸

[鬼嫁妻廚房] 芹菜小卷+三杯雞

[鬼嫁妻廚房] 家常燒豆腐+清炒芹菜小捲+瓜瓜雞湯

[鬼嫁妻廚房] 醬爆小捲-老爺又一指定菜色

[鬼嫁妻廚房]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鬼嫁妻廚房] 海鮮白酒墨魚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