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厚切炸豬排】  

 

我極少在家裡開油鍋炸東西,一來是炸完的油處理上有點麻煩

另一方面是那嚇人的熱量熱量呀!!

不過上個星期在書書的噗上看到他分享的【美食筆記-一定不會失敗的日式炸豬排

看到的那個當下,我口水不自覺的亂分泌一通

那還管它什麼熱量高不高,馬上在一周買菜清單上大大的寫上"里肌肉排"四個大字 XD 

 

書書的網誌裡將步驟解釋的非常清楚,就麻煩連過去跟著我一起學習摟!

我這次使用的是從Costco購入的厚里肌肉排,一大盒有厚厚的七大片

傍晚時分,一切準備就序,拿出油鍋開始邊跟好友聊天邊炸豬排

我們兩位太太光是假試吃的名義,就合力吃掉一大片厚切現炸豬排 >///<

那剛炸起來酥脆多汁,厚切超有口感! 讚啦~!

 

【日式厚切炸豬排】  

 

老爺的便當當然不能忘記他要求的 真。男人 路線 XD

也就是肉要大塊。要多。才能表現真男人的氣魄

說是這樣才能跟他小胖子愛吃肉的形象才能相符 XD

便當下層鋪了一碗份量的糙米飯,清燙蔬菜更是佔了1/2個便當

要吃肉也要吃點菜尬 XD 對吧! 我的真男人 XD 

 

【日式厚切炸豬排】  

 

再次感謝書書的超讚食譜

不過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遮臉) 人家做出來的跟高級料亭的可以相提並論

我做出來的就超級粗糙 XD 看來功夫還差的遠的呢,要加練習加油 :D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