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2)  

 

上個星期看完格友 Linda-DIY卡士達奶油餡鯛魚燒 一文

讓我原本就好想擁有那台鬆餅機的火再度燒的旺盛起來 XD

跟還在上班中的老爺討論了一下,立馬就手刀下單買下去啦!!

嘿嘿嘿~ 超火紅的V牌鬆餅機 【Vitantonio鬆餅機終於入手啦!

親愛的咕嚕娘,你這把火可燒了我大半年都寢食不安呀 (搖指頭) 

 

這台我是從掌神工坊下單訂購的,主要是因為他有提供一年的保固與維修服務

價格也比網路上一些代買買家還要便宜 

還要另外謝謝小表哥跟表嫂給我的代買網站資訊! 

接著就要來介紹箱裡的內容物啦

(就說是非常不專業又短的開箱文,所以隨意看看就好 XD)

 

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1)  

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3)  

 

把包裹機身的塑膠套與紙盒拿掉後,美麗的V牌白色機身就出現啦!!

本來老爺是很體貼的要我買2013年的粉紅色限定款

不過那款只有附兩種烤盤(價格也比較貴),白色的通用款則是有附三個烤盤

再阿呆的愚婦我都要選價格比較低又附三個烤盤的它啦

然後再多訂購一組法式薄餅烤盤,剛好在老爺給的預算內把想要的全都買到 A_A

 

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4)  

 

白色款附有三明治盤。鯛魚燒盤。還有最吸引老爺的鬆餅盤

 

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5)  

 

這是我另外再加購的法式薄餅盤,我家老媽最愛吃這種又薄又脆又酥的餅啦

做出來的餅皮可以單吃,可以趁熱捲起來當冰淇淋甜桶

還可以層層疊疊起來做成千層派點心

 

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6)  

 

以上就是這次入手的V牌超不專業開箱文 XDDD (就說很短又很不專業吧) 

 


 

除了開箱,當然也是不免俗的要來個開機試烤初體驗啦

今天用的鬆餅比例是參考奈潔拉Nigella Lawson 的鬆餅影片調配的

(照這個配方會有點偏鹹,也會有些偏澀,所以我減少了鹽巴的用量,多增加了香草精) 

 

 

【奈潔拉Nigella Lawson 的鬆餅配方】

中筋麵粉 : 600g

無鋁泡打粉 : 50g (我改成35g)

小蘇打粉 : 2tsp (家中沒有備,就沒有加)

赤藻糖醇 : 50g

鹽巴 : 1tsp (改成1/2tsp)

 

一次調一大包用密封袋裝起來,要料理的時候非常的方便又快速

 

【製作麵糊】

融化的無鹽奶油 : 15g

牛奶 : 200ml

全蛋 : 一顆(約50g)

香草精 : 1/2tsp

*如果做好鬆餅還會淋上糖漿或是沾果醬,就不必再另外加糖

 

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7)  

 

當天開機試作的時候因為家裡沒有牛奶,所以我用180ml的水來取代

做出來的麵糊偏稀,烤起來沒辦法均勻上色

吃起來的口感也偏軟,不太脆口,第一次的成品簡直是慘不忍犢 XD

不過老爺倒是超澎場的捏,吃的津津有味的 (擦淚)

 

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8)  

 

隔天我還是沒去買牛奶 XD 用了冰箱裡的無糖優格取代部份的水

烤出來的色澤明顯的漂亮許多,不過主體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也更厚實

但是外皮反而變的一點都不脆啦!!! (也有可能是我沒有烤太久) 

雖然吃起來外皮偏軟,但就跟外頭賣的雞蛋糕一樣的香濃好吃呀呀呀呀!!

 

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9)  

 

昨晚為了替爸爸買牛排跑了一趟Costco,也終於補了一罐牛奶

今天照 Nigella 的食譜調配出來的麵糊果然濃郁又香純

烤出來的鬆餅有厚度也酥脆!! 阿阿阿阿~! 這真是太好吃啦!!!

 

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10)  

 

不過我這幾次試做都沒有設定時器

完全是看燈號來操作,好像還抓不到精準的時間

這片烤的剛剛好,下一片不是太過焦黑就是太生外皮過軟

有用過這台鬆餅機的盆油能給我一些建議的話就太好啦 XD

 

Vitantonio鬆餅機開箱 (11)  

 

目前只有先試鬆餅烤盤,拆裝都非常的方便

清洗更是只需要用海綿在水下稍稍擦拭清洗就可以摟!

下個周末就先設定來個鯛魚燒初體驗吧 :D 

 


 

同場加映祖宜的教學影片 :

(解說超清楚,做法又仔細)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