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飯店陽台景色 (4)  

 

這次關島行選定的飯店是前身由台灣西華飯店經營

現已由另一個台灣團隊接手的 Verona Resort & Spa

飯店位於熱鬧的杜夢灣區塊,只不過在半山坡上,跟蘭花飯店一樣沒有自己海灘

不過房間的觀海景觀還算不錯,我們住在高樓層的九樓

(原本看介紹說在半山腰上,原以為靠步行會很辛苦,其實不然,坡緩風景優美)

往下一覽無疑,完全可以飽覽關島最美的海灘

走路到最熱鬧的街區約莫10-15分鐘,到位於蘭花飯店一樓的Tony Roma's更是步行不需5分鐘 

(Tony Roma's 最著名招牌就是烤豬肋排,用餐食記一樣先記在牆上 XD) 

 

飯店只會在入住的第一天提供兩小罐瓶裝礦泉水

之後自己要飲用的水必須都要自己購買(不過聽說同團的遊客住別的飯店是都會有再補)

飯店山腰再往後頭走五分鐘就有24小時營業的 K-mart

往下走也有24營業的OK便利商店 (下圖照片中左下那紅紅的招牌店家就是了)

 

20130531 關島杜夢灣逛街 (2)  

 

到達的當天因為在機場等那兩位沒帶身分證硬是要把錯怪給旅行社業務小姐的兩位成員

所以參觀完景點再到飯店,我已經被曬的頭暈眼花,頭重腳輕

再加上實在是沒有幾個小時的睡眠,所以整個人都輕飄飄的

拍的照片都是歪斜酒醉亂倒貌,請大家多多包含 XD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4)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1)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2)  

 

我們入住的是觀海一般房(聽說還有更大間附有客廳廚房的房型)

房間其實挺老舊的,不過打掃的還算乾淨

不知道是因為渡假身心都超放鬆還是怎麼的

我跟老爺都覺得他們的床非常的好睡呀!!!

軟硬適中,完全不會一覺醒來全身酸痛,我們在那是夜夜好夢,讚!

 

稍提一下,問過當地導遊,他表示關島的飯店都非常的有歷史了

所以其實沒有什麼"新的飯店",有的也只會是外觀拉皮

房間內部如果要以台灣本島飯店的標準來看 XD 是遠遠比不上台灣飯店的水準的

不過關島不像是大都市一樣的超熱鬧繁榮

來這的旅客大都是來玩水,渡假,放鬆的居多

我倒覺得房間只要乾淨整潔就好,這種面海又能整間迎進滿滿陽光的房間我是非常的滿意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14)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8)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7)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9)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10)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11)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12)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13)  

 

房間外有個超大陽台,擺兩張椅子在這曬日光其實也是很棒的享受

在這渡假的時候,我天天早上都站在這個陽台上刷牙做早操 XD

迎著淡淡的海風真是愜意的不得了,每天醒來看到就是無敵海景藍天碧海

你看看這種生活有多享受,渡假就是要這樣啦!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20)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15)  

20130529 關島Verona Resort & Spa (17)  

  

Verona Resort & Spa

188 Tumon Bay Road, Tamuning, 96913 , Guam

TEL : 00801-13-6357

http://www.guam-travel.com/index.php?cmsid=10&wiki_id=184&cate_id=2&page=3

 

 

看到這邊,一定有朋友問說,阿那對老少配的故事勒?! 還沒說完呀~

先別急著拍桌烙人 XD 來了來了,說故事的時候來了

 

我們有三組客人,共六人住在同一個飯店

有夫妻檔(老夫老妻的我們),有超青春情侶檔(黏踢踢隨時都要牽手喔)

當然還有老少配主角(台灣國語阿姨配瘦長竹竿幼齒男)

在check-in的時候,櫃台需要我們大家的護照好登記房間

於是櫃台就幫三組客人隨機的分到三間房間

咦~  就這麼剛好,老少配拿到的房間居然有問題!!

他們居然是被分配到飯店用來公關拍照的ShowRoom

也就是說,裡頭東西大多都是假的,馬桶是假的不能用,水龍頭不能開這樣 XD

(我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張開嘴愣一下然後大噴笑,怪人總是容易遇到怪事呀)

那不就還好他們的腸胃沒有適應問題,不然一進房間就想要方便的話

都解放完了才發現馬桶不能沖水,歐~ 那真的是會羞死人摟! 

 

這當然是飯店自己本身的疏失,不過三組客人就是他們分到有問題的房間也太瞎

當地導遊接到那位阿姨的怒吼抗議之後,安頓好其他客人,馬上就轉回飯店要幫他們處理

根據導遊轉述,他一星期平均帶20人上下的客人,做了六年導遊還沒遇過這種事

櫃台接待的先生也不是新人,應該是被鬼遮眼才會一時失察給了不該給的房間 XD

 

不過其實我是有點同情那位阿姨~ 花了大錢帶小男朋友來渡假,一路被當成人肉提款機來用 XD

當天check-in正在等待的時候,導遊想當然的會推荐自己手中的自費行程

於是就看到那個小男友很煞氣的什麼都說,這個好,這個也要,什麼! 晚餐吃大飯店! 那當然要!

很阿殺力的大手一指,宣傳手冊上的全都要了! 

那個姿態就好像是在海鮮熱炒店前點菜的架勢~ (他當天還是穿吊嘎ㄚ,超煞氣的 XD)

只見那位阿姨默默的從皮包裡拿出一大疊百元美鈔,一張一張點數金額給導遊

那個當下我跟老爺默默的對看,除了驚訝那位阿姨的大手筆,也為她覺得不值呀 (嘆)

*請導遊代訂行程跟訂餐廳,都需要先給錢方便導遊幫你服務

 

關島當地晚上沒什麼太熱鬧的夜生活,頂多就是美式酒吧喝喝酒聊天跳個小舞

(日本人在當地好像有開兩家還是三家night club)

都還日正當頭,小狼狗狂問導遊那晚上有什麼能去玩的

還要有趣的,有喝酒的,要有妹的..... XD

導遊也才說一句,晚上可以帶你們去看沙堡秀,實彈射擊,按摩spa,或是全空秀......

小狼狗馬上搶話接著問,全空就是全脫光的厚,多少可以摸,我要可以摸的.........

完全不管那位阿姨還站在他的身邊耶,你馬幫幫忙,顧一下那位阿姨的臉皮吧

 

後來聽不知道可不可靠線人來報說那位阿姨當天花了快六百美金讓小狼狗在全空秀場當大爺

別說摸了,應該全身都蹭完了 XD

令人鼻酸的是,當時那位阿姨是有同行的... (擦淚)

明明就是遊記,怎麼越寫越令人鼻酸

 

 

 

引申閱讀 :

 

還沒出國先開吃!  美味大食客 - Tokyo Curry 東京咖哩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B2

彩繪機高級享受!  盛夏關島自由行 - 搭著無嘴貓彩繪機出發摟 】

關島先來曬太陽!  盛夏關島自由行 - 曬的七葷八素第一站 戀人岬 】

住宿簡約位置好!  盛夏關島自由行 - Verona Resort & Spa

周三限定夜市飽!  盛夏關島自由行 - 周三限定查莫洛夜市

血拼花錢買買買!  盛夏關島自由行 - GPO/ROSS/DFS/Kmart 血拼逛街去  

龍蝦肋排大口嚼!  盛夏關島自由行 - Tony Roma's 龍蝦豬肋排大餐 

義大利麵超美味!  盛夏關島自由行 -  Capricciosa 義大利餐廳

南部觀光文化行!  盛夏關島自由行 - 南部文化之旅】 

日式拉麵暖心胃!  盛夏關島自由行 - 藤一番拉麵】 

絕美沙灘踏浪去!  盛夏關島自由行 - 漫步杜夢灣海灘 

 

 

後記 :  補上在 Verona 的早餐照片

20130530 Verona早餐  

20130531 Verona早餐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