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2)  

 

到關島渡假,最推荐不能錯過的就是每周三在查莫洛村裡的傳統夜市了

旅行社自由行的當地導遊都會有載送的服務(US$15),不用擔心沒人接送

如果膽子大一點想要自己行動的話,在GPO (Guam Premium Outlet) 或是 DFS 都有車可以買票乘坐

來回票價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人七塊美金 

DFS 官網 : http://www.dfsgalleria.com/cn/guam/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  

 

到達夜市的時間還不到晚上七點,知名Kris烤肉攤前早就排了滿滿的人潮

可以選擇單買烤雞肉串(US$1),烤牛肉串(US$1),烤羊肉串(US$1),烤玉米(US$2)

或是選擇US$8任選三樣菜+飯的便當 (連米飯都有三種選擇 : 紅飯,白米飯,糙米飯)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3)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4)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7)

 

Kris烤肉攤在夜市入口的地方,非常的好找,看一大票人在那排隊就是它啦!!

我跟老爺深怕吃不到烤肉,商量了一秒(喂),就決定先排隊買烤肉再進去逛夜市 XDDD

我們買了一根烤玉米,三串豬肉串,三串牛肉串,兩串雞肉串,包一包準備回飯店再享用

 

題外話: 來這觀光的日本妹/韓國妹都穿的超清涼,怎麼都不怕曬呀 XD

反觀粗勇大嬸我,包緊緊還穿長袖外套,還是曬的七葷八素全身紅腫 O_Q

人家站在我前頭排隊,身上還飄來陣陣香味,頭髮澎鬆有造型

我則是拿著毛巾不斷擦拭止不住的汗,滿頭狼狽的就跟剛從水中爬上來一樣 XD

果然美女跟大嬸是不同世界的生物呀 (默) 

 

20130529 查莫洛夜市晚餐 (2)  

 

買了滿滿一袋烤肉串,我跟老爺滿心歡喜的繼續往夜市裡頭走

夜市裡有賣水果冰沙,各式飲料,還有當地的藝術品,衣服小玩具等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6)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7)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8)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9)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8)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9)  

 

夜市裡再往裡頭走可以看到一棟會所,裡頭有一些當地民眾在那跳舞

一旁的空桌椅可以讓大家坐下用餐,還可以一邊欣賞大家超有趣的舞蹈 :D

(聽說會有舞蹈表演,不過我跟老爺不知道是錯過還是怎麼的,無緣一賭風采)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0)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1)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2)  

 

中午在飯店睡的太開心沒有去覓食,逛夜市的時候其實已經餓的手腳發軟

經過這家小攤時,我跟老爺被那現炒的小菜香味引誘的口水直冒

小店門口排的滿滿的都是人潮,A_A 想必應該非常美味才是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3)  

 

小店的兩片門板上有菜單,米飯也有三種選擇 : 紅飯,白米飯,糙米飯

不過輪到我們的時候,只剩下白米飯了 O_Q 真是可惜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4)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5)  

 

看排在我們前面的三組當地客人都選擇了BBQ烤茄子當配菜

我們當然也要來上一小份!! (下圖照片右下方那一小塊菜)

歐~ 回飯店一吃,我真是超後悔沒有買個兩大碗回來 O_Q

酸酸辣辣的口感,去皮的茄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過軟爛

應該是有加入椰奶一起調味,好濃郁好好吃啦!!!!!!! (抱頭)

 

【烤肋排,烤雞腿排,BBQ烤茄子,白米飯】 

20130529 查莫洛夜市晚餐 (1)  

 

差不多到集合收隊時間,我們散步往集合地點移動,哇~ Kris烤肉攤前排的人龍又更可怕啦

我跟老爺很開心的先是對看一眼,再很有默契的仰天大笑好幾聲 XD

迷之聲 : 慢慢排吧你們!!! 我們要回飯店享用美食啦 XDDDDDDDDD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16)  

 

當地的烤肉肉質是屬於偏硬的口感

剛入口的時候有一度懷疑,咦~ 這真的會好吃嗎?! 那麼硬 XD

不過慢慢越咬越香,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不會過重的醃料調味完全滲入肉的纖維裡

每一口咬下都吃的到當地傳統BBQ的好味道

稍稍帶點碳烤的焦香味,歐~! 老爺表示,他可以吃十枝 XD

 

我的話則是特別愛它的碳烤雞腿肉! 外皮的雞皮烤的乾扁,吃起來超級脆口

一口咬下雞腿肉,多汁滑嫩,這根本就是燉滷才能有的口感吧!!!

配上一口酸酸辣辣的BBQ烤茄子,再來一小口白飯

>//////<  歐~ 賣尬,這真是人間美味呀。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20)

20130529 關島查莫洛夜市 (22)  

 

在夜市裡,如果有喜歡什麼小東西,記得不要再考慮了,直接入手吧

這邊賣的價格挺划算的,一樣的東西在觀光商店裡賣都要貴上許多

但是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個愛吃鬼! 那記得排隊要快狠準

想要吃的就不要再考慮,先排隊在說啦 XDD

 

後記 : 回來後查了一下,想要學那迷人的酸辣烤茄子是怎麼做的

看起來跟我猜測的料理方式很相近,嘿嘿~ 該找機會去尋找好品質椰奶回來試作啦

http://bbqguam.blogspot.tw/2011/05/grilled-eggplant-in-coconut-milk-lechen.html

http://www.bbqbackyard.com/profiles/blogs/bbq-d-grouper-gadao-and-eggplant-guam-style

http://www.threetastes.com/blog/blog_files/auberginesalad.php

http://www.justapinch.com/recipes/side/vegetable/bbq-eggplant-with-coconut-milk.html

 


顯示詳細地圖

 

 

引申閱讀 :

 

還沒出國先開吃!  美味大食客 - Tokyo Curry 東京咖哩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B2

彩繪機高級享受!  盛夏關島自由行 - 搭著無嘴貓彩繪機出發摟 】

關島先來曬太陽!  盛夏關島自由行 - 曬的七葷八素第一站 戀人岬 】

住宿簡約位置好!  盛夏關島自由行 - Verona Resort & Spa

周三限定夜市飽!  盛夏關島自由行 - 周三限定查莫洛夜市

血拼花錢買買買!  盛夏關島自由行 - GPO/ROSS/DFS/Kmart 血拼逛街去 

龍蝦肋排大口嚼!  盛夏關島自由行 - Tony Roma's 龍蝦豬肋排大餐 

義大利麵超美味!  盛夏關島自由行 -  Capricciosa 義大利餐廳 

南部觀光文化行!  盛夏關島自由行 - 南部文化之旅】 

日式拉麵暖心胃!  盛夏關島自由行 - 藤一番拉麵】 

絕美沙灘踏浪去!  盛夏關島自由行 - 漫步杜夢灣海灘  

 

 

, ,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龜兔
  • 原來關島也有夜市喔!?我真聳!
    好想去。台灣人不用簽證?我忘了!
    而且到處都是日文,如果去了應該不會傷腦筋。哈~因為我英文太爛了!
  • XD 我也是去了關島才知道有夜市呀

    台灣人記得只要拿有效護照+身份證,就可以享有免簽禮遇喔
    那邊超多店家都會說日文,更多店家是連日幣都收
    所以去那根本不用擔心啦!!!!!
    快找時間糾你家的阿那答一起去走走吧 :D

    鬼嫁妻Tiffy 於 2013/07/30 00:08 回覆

  • 龜兔
  • 蝦蜜?連身分證都要喔!身分證我放在台灣耶!
  • 要有身分證才能享免簽待遇摟!
    還是你有日本身份?!
    不然就要請你的家人把身分證寄去給你

    可能仔細的辦法還要再詢問一下
    但是台灣人過去關島是確定一定要帶身分證的喔 ^^

    鬼嫁妻Tiffy 於 2013/07/30 08:04 回覆

  • 三高吃漢
  • 我最殘念的就是沒有逛到這個夜市啦!

    愛吃烤肉的我一直很想來,結果時間上對不到(周三)

    看你買了這麼多烤肉好想吃阿(翻桌)
  • 我家老爺還在念說下次去,周三要餓一整天就等晚上的烤肉 XD
    問他去關島玩回來有什麼最難忘的
    也只說【烤肉烤肉烤肉】 XD

    鬼嫁妻Tiffy 於 2013/07/30 23: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