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明天居然要開始上班了💼(幫阿木對天吶喊)😑😑😑😑

 

耐不住寂寞的小貓貓有時候會這樣擋著我們的視線。像是在說~ 【看我,摸我,抱我】 >///<

可愛的不得了的他,要是看我跟老爺都還沒有動作,甚至還會跳過來推走PS4把手,按掉正在看的電影/影集 XD

(我想改天他自己開APPLE TV看卡通我也不會驚訝了吧) 

 

總是這樣,在某些時間,會被小貓貓盯著看,看著看著,心頭一陣暖。

我懂,我知道你愛我們。我們也好愛好愛你喔!!!!

 

 

天呀,明天居然要開始上班了💼(幫阿木對天吶喊)😑😑😑😑

 

天呀,明天居然要開始上班了💼(幫阿木對天吶喊)😑😑😑😑

 

麻麻說我最帥了

 

麻麻說我最帥了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