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吃飽了帥度爆表的小貓貓

 

主圖的這張照片我一直都非常的喜歡,孩子清晨五點多就把我叫起來,吃得飽飽,開心的窩在熟睡中的老爺腳邊。

看看正在打呼的老爺,再轉頭看看我,對著我眨著眼,來不及拍下那柔情的一刻實在太可惜。

米路已經到家裡好幾個月了,生活飲食的時間安排也越趨完整,他自己也開始固定的給自己排了每日行程。

早餐吃飽後,他會先在客廳的沙發椅凳上觀察外頭約莫半小時,再進來主臥專屬的座位,看鳥看路人看來往的人車。

最後一站,會到書房的大窗前,邊理毛,邊看著後方工地的工人來來往往吃著早餐準備上工。

行程都走完了,他又會回到主臥床上,選個好位子,睡個回籠覺......!

 

清晨六點吃飽了帥度爆表的小貓貓

 

清晨六點吃飽了帥度爆表的小貓貓

 

中餐是一整天四餐當中唯一的一餐無限時飼料餐。

平時因為白天我們要上班的關係,我上班前(七點半) 就會擺好乾飼料。

八點半九點呢,米路會吃個幾顆當第二頓早餐 XD

中餐沒有一定固定時間,他餓了就會來吃個幾顆幾顆的,一路到我們下班回來之前(五點半) 32g的飼料就會吃光。

午休時間呢,他喜歡在餐椅的軟墊上窩著仰天睡,小手小腳有時還會掉出椅墊範圍外,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躲在那除了還是可以吹到冷氣,也不會被敞開的窗簾射進的午後陽光給干擾刺眼不好睡。真是精明的孩子。

如果想曬太陽,則是會躲到窗簾旁的走道去,臂膀放在窗台上,用超級舒適的姿勢,邊曬太陽邊打盹。

 

清晨六點吃飽了帥度爆表的小貓貓

 

清晨六點吃飽了帥度爆表的小貓貓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