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倒地做夢去

 

自從幾個要好的同事知道我養貓了之後,紛紛向我表示想要來看一下這帥氣的小貓貓。

本身就有養貓的同事,更是興奮得想要來偷吸別人家的貓,背著自家的貓【偷情】一下 XD

狠親人但不親貓的米路完全不怕陌生人,同事們來訪之後,也非常的自在的在大家身邊穿梭。

頂多是對家裡有養貓的同事多聞了幾口,一臉嫌棄的樣子 XDDDD (唉油,有不是我的貓味)

給摸又給抱甚至給吸給聞的小米路,在幾位懂貓的同事一整晚的"勁力"陪伴下,累得不成貓型.....

 

同事們前腳剛走,小米路還來不及監督阿拔收拾家裡,自己就在老位子直接昏迷睡著了.....

可愛的臉龐看得出來非常的疲累,嘴張開開的連口水都差點流出來...

宵夜時間到了也完全叫不起來的小喵喵就這樣睡到午夜!!

就連被我們抱進主臥,也只有用僅有的力氣跳上床頭,不想被干擾的位子,一秒又攤平.....

這可樂的麻麻我拿著手機像個狗仔隊一樣的狂拍猛拍。

什麼可愛照都比不上這種嘴歪臉斜滴口水照呀!!!! XD (麻麻壞)

 

不支倒地做夢去

 

不支倒地做夢去

 

不支倒地做夢去

 

不支倒地做夢去

 

麻麻偷拍我的迷人睡姿

 

麻麻偷拍我的迷人睡姿

 

麻麻偷拍我的迷人睡姿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