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米路真是好哥哥,可以跟弟弟這麼快就相處在一起!

葛格帶小孩超累

 

最近家裡來了一個小弟弟,Maru

是我們給米路找的一個三個月大的海豹重點手套色弟弟。

孩子身體健康體力好,每天都像擁有快充電池一樣的精力滿滿。

不是追著哥哥跑,就是咬著逗貓棒全家狂衝飛奔的,實在是可愛極了。

 

七月底八月份的我,過的並不好。除了身心都有折磨之外,還遇上了兩樣打擊。

首先是自己的錯,自己因為請假過多出席不正常被老闆關心了一下,自己狀況不好理虧,當然無從抱怨起。

想要離職養病嘛,又怕每天窩在家裡,會跟幾年前一樣病況加重越陷越深。

再者,搬到了新家又回到有貸款的日子,有工作上班幫忙老爺分攤一點壓力總是好的。賺錢,沒人不喜歡的。

所以自己要調整,最近有再早一點上床睡覺,每天起床多了跟自己對話的時間,跟自己溝通,讓自己放鬆,好順利的來上班。

 

另一點,一樣被老闆關心,但! 是我沒有做的事 (至於是什麼事就不多說了,免得又再被關心一次)

我一直以為在我的私人樹洞裡自己自言自語一些事情是無傷大雅的,不熟識我的人也就當做看小說,或是一個老婦傴叨叨絮絮的自言自語。

沒想過要傷害誰或是達到什麼目的,會利用這點來背刺我的人,你也真是想太多了(也真的很無聊)

或許是那些,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的同袍,也或許是身邊看似無害但有著深層心機的朋友。

但我寧可相信是一些沒有自己豐富生活,寧可隱身在黑暗中中傷人的佞人。

 

這幾天也曾經想了,不然就跟多年前關掉FB社群軟體一樣,也關掉部落格算了。

讓那些無聊的有心人不能再窺伺我的生活,攻擊我,黑函我,或是汙衊我。

但念頭一轉,我為甚什麼要隨佞人起舞。我是個不跟恐怖份子談判的人。

有本事正面朝著我來,躲在背後下毒手算什麼正大光明。(想來這些人也是悲哀就是)

就算是要指責我,也請拿著證據來,我做人光明正大,我會給想知道的人一個交代。不要只會抹黑隱喻的汙衊,這令人無法接受。

在這邊記錄十多年我的生活了,為了佞人要躲起來,想來有著驕傲自尊的我想必也會很憋屈不甘願吧。

不如乾脆那就聽從自己的聲音,繼續的過好我的生活。

 

瘋子處處有,或許我身邊特別多 XDDDDD

我把握好自己的生活,自省,改進。其餘我無能為力的事就讓它去吧。

喜歡躲在黑暗中欺負人的佞人,我也只能大方的祝福你,能找到自己的人生,多為自己而活。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哪怕世上的你們都不喜歡我又怎樣。

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在意到重鬱了還放不開。

學會理解世上就是有跟自己不對盤的人,就是有不欣賞自己的長官,就是有相處不來的同袍,就是有無話可說的親屬。

我的功課,我2020最重要的功課。要愛自己多很多,才能把自已從泥沼中拉出來。

 

Maru回家第七天可以一起吃飯了,麻麻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言自語 心情抒發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