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 隨手拍拍 - 12

 

距離上次出現後又消失大概半年的時間,這半年,應該也沒人想念我吧 (播頭毛) >///<

這邊是自己耕耘了多年的田再怎麼說也是要定期的來除除草,巡巡田水,埋點新苗。

與其說是寫給陌生的讀者看的,不如說是寫給自己,寫給老公看的雜記生活記錄。

 

2018 因為考量原屋屋齡太大,居住環境越來越難以忍受的情況下,我們賣掉了結婚購入的桃園起家厝。

剛好跟租客的租約到期,順勢搬到原本出租的小房子窩居了一會。

無奈每天開車上般塞爆等待的時間太長,每天一來一往的消磨了大半我跟老爺的耐心,

我們又另尋了離公司走路只要十分鐘距離的租屋處暫歇,當作是購入新房子前的中繼站。

2019 租約到期前,我們順利的購入了我們倆夢想中的第一首選,換了一個我們認為有發展的新興重劃區居住。

不像舊屋光室內坪數就有四房5X坪的超大空間,新房子僅兩房不到30坪的室內空間,小巧而美,娟秀而精緻。

沒有計劃中誕生的小屁孩,那就把空間還給我們兩個中年老伴侶,兩房的空間剛好都能利用,父母朋友親戚來訪也有客房可以使用。

 

看房,下訂,斡旋,議價,成交,交屋,結案,順利的不可思議。

一般成交後需45天結案的作業時間,我們僅花了25天就完成所有程序。

像是有一股看不見的祝福幫忙著我們一樣,我陰鬱的心情因為這樣,被拯救了好一大半。

提早去新家旁的大廟向神祇稟報搬家的日子祈求一切順利平安,也向土地公誠心祈願往後入住安穩美好。

 

一切美好的背後,我仍在努力著。

醫師說要多曬太陽,要努力運動,最好可以天天散步,不可以中斷服藥,按時睡眠,補充綠色食物,

當然也叮嚀著老公要多留時間專屬於我。孤單與陰鬱一直都不會是簡單外在修飾就可以消止的。

我仍舊保持與外界某種程度的斷訊(笑),但也乖乖努力的維持上班的情緒與體力。

只跟親近的朋友互動來往,也不再勉強自己去接受自己不願意的人情往來。

時不時的,還是會發作。時不時的,還是會沉浸在痛苦悲傷的情緒中無法醒來,

但總有那麼幾雙手,老公的手,親近朋友的手,會不顧一切的踏入深淵撈我一把...

我無法用言語或表情表達我有多幸運能有你們,我知道,你們都在,不會留我孤獨一個人。

 

搬進新家後,我努力的恢復著往常的三餐料理行程,開放式廚房讓我做菜時可以不需孤單的埋鍋造飯,

聽著老公講著今天大小事,聽著朋友圍繞著我的討論料理有多美味,我愛這個廚房,我愛這個新家。

醫師說要給自己一些療癒工作做,拍照記錄生活/記錄吃食,是我給自己的療癒計劃。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