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arch Guam_ - 229

 

位於 Dusit Thani Guam Resort 二樓的 SOI 泰式餐廳據說是集團原汁原味從泰國帶過來的好味道!

某天踏浪完賞完夕陽,兩個人已無力再往鬧街上覓食,來餐廳問了一下有位子,就順利入座用餐了。

SOI 店內走的算是跳脫泰式料理框架的時尚裝潢(我在講什麼XDDD)

店裡的菜色也聽服務員介紹,算是新潮的泰式料理呈現方式搭配傳統泰式料理的好美味。

在服務生推荐下,我們點了泰式料理必點的: 泰式酸辣湯/ 泰式蝦捲/ 泰式春捲/ 泰式大蝦炒麵。

 

料理的口感清爽不油膩,特別是泰式炒麵,使用的是寬版的泰式米粉,

吃起來口感跟我們的客家粄條很相近。撒上檸檬汁與花生末,特別的香氣還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可能是因為太累又比較晚用餐的關係,這頓飯給我們的感覺只有中規中矩,沒有讓我們太驚艷,

老爺倒是不太喜歡它的份量與價錢實在是太不成比例了 XD (飯店裡的餐廳嘛)

只能說,相較於外頭的眾多美味爭相出頭,這家餐廳可以擺在比較後頭再來選擇就好。

 

2019 March Guam_ - 230

 

2019 March Guam_ - 231

 

2019 March Guam_ - 232

 

2019 March Guam_ - 233

 

2019 March Guam_ - 234

 

2019 March Guam_ - 235

 

2019 March Guam_ - 236

 

吃完飯記得出來散步走走,路上的行人少好多,應該都躲在賣場裡吹冷氣 shopping了吧!!

 

2019 March Guam_ - 237

 

2019 March Guam_ - 238

 

2019 March Guam_ - 239

 

SOI thai resturant (Dusit Thani Guam)
地址: 1251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96913關島
時間: 11:00–14:30, 17:00–22:00
電話: +1 671-648-8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