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arch Guam_ - 240

 

我親愛的你,今天是情人節,祝你情人節快樂喔!! MUAH~! )O(

 

我一直都自認不是個傳統的太太,但要關在家裡相夫教子也不是我的風格 。

(我們也沒有子可以教,或許可以認養兩隻喵回來被教養也不錯)

你從不會遮掩住我的光芒,不會阻止我做我自己,不會套個框架給我,逼我成為哪一種太太。

我很年輕就與你相戀,很年輕的就與你成家,十幾年過去了,家事,公事,私事,搞得我們疲憊不堪。

但仍然,你看著我的眼神依舊充滿了愛情,握著我的手滿滿的漫出來暖暖的關愛與憐惜。

我有多幸運,能得到你這個良緣,你這位良人。

 

你知道的,我不能沒有你。你也知道的,我非常的愛你。你就像是我靈魂的一部份。

每天睡前一定要相擁互說愛你,十幾年下來,就像是個專屬於我們的儀式。

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就定位... 抱緊緊,說愛你,撒嬌著討愛..... 

感受著你的溫度,你的呼吸,你的心跳,沐浴在你濃密的愛情裡,真好,真的好好。

 

我們沒有在過生日,我們沒有在過記念日,甚至,我們沒有在過情人節。

但,每一天,都有你,真好。 >//////<

 

20190907 隨手拍拍 - 1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