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6 Myru五個月大

 

是的,我們家有新成員了。Myru 米路

一個 2019/9/20 誕生,跟我一樣是個處女座的小男生。(希望也會愛乾淨有潔癖XD)

他算是老公給我的一個,『禮物』?!

應該這麼說,自從拉拉離開我們之後,我們有將近十年都想要再養一隻貓。

無奈以前老家全是開放式空間,如果養了貓光想要天天打掃滿室的貓毛就是個大工程。 

又老舊大樓沒辦法做陽台與窗戶的防護,怕是貓咪因為好奇被外界吸引很容易墜樓逃跑,或是在陽台就被一樓遮雨棚上的浪喵們拐走了。

總之,那時想了很久都沒有行動,現在搬到新居所,空間大小適當,從一開始規劃就有把貓咪的生活一併稍作考慮的設想在家具的擺設及添購上。

 

老爺非常的疼我,如果說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休養,他一定想辦法達到。

如果說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降低壓力,他一定想辦法做到。

如果說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每天都療癒身心,他也肯定會願意去嘗試。

他一直都知道我愛貓,其實他自己也是個寵貓狂人。

以前對拉拉我還算是個嚴母,但他可就是個讓孩子爬到頭上睡大覺也會說好可愛的慈父。

(打破我的杯碗,他也只會幽幽的唸說,怎是他的錯,是我們沒有把東西收好XD)

現在Myru還沒回家來,我們家就擺滿了它的玩具與睡窩 (一半是我買的,一半是老爺指定要的)

客廳還擺了一個他非常非常愛的仙人掌貓爪柱!

那不就我們沒有真人孩子養育 XD 不然寵上天的那種直昇機父母應該會是我們 XD

 

Myru 四個月大

 

Myru 四個月大  

 

下圖是可愛的傻孩子做完節育手術後的呆傻表情。

一臉,【這是哪?! 我是誰?! 花生省魔術了?!】

可愛到我跟老爺差點把這張設成手機桌布,沒事就拿起來看兩眼。

獸醫說他身體非常的強健,所以從麻醉恢復起來狀況非常好。

也可能還小,不知道我們邪惡的大人對他做了什麼事,術後吃喝正常,隔天就可以爬樹了呢 XD

 

結紮手術讓你嚇傻了嗎!! 怎麼呆的好可愛唷!

 

我親愛的毛孩子,希望你的到來,能治癒我破碎的心,讓我對生命重拾熱情。

希望你看著我那愛的眼神可以治癒我的傷痛,你那溫柔的陪伴可以撫慰我黑暗的靈魂。

謝謝你來我們家當我們的毛孩子!

 

米路五個月大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