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豆子主題曲搭配男子組的打呼聲令我感到異常的幸福

 

周末午後,老公破關了Final Fantasy 7 remake 版,打敗最終BOSS之後說要二周目但卻不支倒地直接昏睡過去 XD

是剛剛打大魔王太辛苦了嗎 XD (是說整天沒做事的米路你也在跟人家累什麼 XD)

睡著的男子宿舍,只剩下我一個舍監開著二次元主題音樂伴著我,看著書,靜靜暖暖的,真好....!

 

偷偷的蹲在米路身旁,偷摸他,偷嚕他,偷吸他,好在他沒有做過多的抵抗 XD

不僅讓阿母得逞,孩紙連眼睛都睏的張不開,身體軟綿綿的,只好讓阿木為所欲為 XDDDD

阿~! 大吸一口,我家的米路真香! 帶點奶油花生味~ 毛細緻柔軟,肉球溫熱的抵在我的掌心,阿木好幸福!!

 

彌豆子主題曲搭配男子組的打呼聲令我感到異常的幸福

 

彌豆子主題曲搭配男子組的打呼聲令我感到異常的幸福

 

*阿拔再打怪,超級專心的米路目不轉睛的也一起幫阿拔加油!!!

 

躺在阿拔腿上看新聞看得好認真

 

躺在阿拔腿上看新聞看得好認真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