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蔥油餅     

 

下午忙完肚子有點餓, 中午只吃了半顆花椰菜+四片牛肉+一顆蘋果

想說冰箱裡還有三伯父做給我的韭菜盒子, 一個個都比手掌還小, 超可愛的 >////<

煎了兩個來解饞後, 將晚餐要吃的蔬菜先泡水, 排骨去血水後先丟入電鍋裡煮軟

邊準備排骨的材料時, 就看著那蔥綠 (我這次買的是三星蔥, 好貴的耶) 丟了覺得可惜, 該怎麼利用呢

阿阿阿阿阿......... 來做蔥油餅好了!!

 

伯父版韭菜盒子

 

 

 

於是原本預計做個兩三片的我又不知道那根神經搭錯線了... XD 居然越揉越大團

偏偏我的揉麵機正在上班 (是的, 我的肉體揉麵機就是我家小毛先生)

我就只好含著眼淚在廚房慢慢揉麵團, 一邊揉一邊罵怎麼還不快點光滑啦吼!

 

自製蔥油餅

 

就這樣... 五片蔥油餅! 無力感.gif    再來更可怕的來了喔.......... 

因為努力的在清冷凍室裡的食材 (這樣我才能去Costco大買特買) 所以當然不能做好了餅又丟回去凍呀

於是神經歪掉的我就將餅全部下鍋煎了... 全下鍋煎了..... 是的, 全下鍋煎了......... OTZ   失魂.gif  

然後就如下圖你所看到的! 是的... 堆的跟山一樣高的蔥油餅

(我很俗辣的不敢從側面拍, 怕看到那可怕的厚度自己就先嚇到哭 XD 噗 )

 

跟山一樣高的蔥油餅  

 

昏.gif   蔥油餅的做法網路上都可以google的到, 我就不在這多嘴了, 噗

來去面璧思過好了.......... 畫圈圈.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蔥油餅 蔥油餅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