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arch Guam_ - 267

 

好朋友聽說我"又要"去關島,用力的翻了八下白眼,說她不懂....  =,="

【一個會光過敏的吸血鬼體質傻子為什麼要去艷陽高照的關島來場放鬆療癒的旅行】

【難道關島有什麼魔力? 能讓你冒著每個毛細孔都過敏起水泡,五官都癢腫到變形的危險都還想要再去?!】

 

下飛機閒晃完市區入住飯店後,我跟老爺到飯店的沙灘散步,無法直視令人不敢相信的美景就在眼前,

是的! 關島就是這麼美! 讓我們一再一再的願意一訪二訪三訪!! A_Ab

嚴重過敏了幾次,腫到臉都變型返國進不了自動檢驗閘門的我,這次有BEAR備而來喔!!

出發前先去諮詢了我的皮膚科醫師,先打了一針預防針!

再準備了一天三餐的抗過敏藥+大罐的過敏藥膏,準備了抗UV的防曬外套/防曬帽/防曬乳液/防曬陽傘,

物理防曬跟藥物防過敏都準備好了,這次我不怕!!!!!!! 吸血鬼要來關島曬太陽啦!!!!!!!!!!!!

 

2019 March Guam_ - 38

 

這次自由行我們是透過關島之家幫忙訂購客製化的機+酒行程。(七天六夜的行程+頂級杜喜塔尼高樓層面海套房)

有送接機服務+市區觀光景點半日遊 (一般的自由行旅行社都會有這樣的服務,行程結束的時候要再另給接送機的導遊小費)

*我跟老爺下次應該就會單獨自己訂票訂住宿,來個真正自由行了,只有單純接送機的服務換算最後一天要給的小費實在有點肉疼!

因為不是第一次到關島來了,這些景點也走過了幾次,所以相較於其他同車旅客的興奮感,我們倒是用一種悠哉的方式在聽導遊介紹。

一出機場,熱烘烘的空氣,略帶鹽味的海風吹來,恩~! 真好,關島~! 我們又來了。

 

2019 March Guam_ - 17

 

海邊的小自由女神像,為了紀念關島居民能享有美國的公民權而建立的 (但關島居民是沒有投票權的呦)。

遠眺對面的海灣,就是杜夢灣 Tumon Bay, 幾乎所有的觀光飯店跟餐廳精品店,都延著杜夢灣設立。

 

2019 March Guam_ - 18

 

2019 March Guam_ - 19

 

再來是每團必來的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為了紀念為愛殉情的兩個跨越種族青年。

很多情人來這,都會買個鎖,寫上互相的姓名,象徵把愛情鎖的牢牢的,永不分開。

不過我跟老爺是個實際派的,我們倆肯定牽扯了很多世了,不需要再記念什麼 XDDD

把錢留著買半塊烤肋排或是一杯啤酒也好 A_Ab

 

2019 March Guam_ - 22

 

2019 March Guam_ - 23

 

2019 March Guam_ - 24

 

2019 March Guam_ - 25

 

2019 March Guam_ - 26

 

2019 March Guam_ - 27

 

2019 March Guam_ - 28

 

2019 March Guam_ - 29 

可能是因為猛然不太適應關島太悶熱的天氣,我在市區觀光的後半段旅程都沒有下車 XD 

所以自然都沒有拍到照片 XD 聖母教堂,夜市旁的棒球場,有著 GUAM 給觀光客拍照的大草坪...etc.

通通沒有下去拍照 XD 如果你也有去,一起分享給我看看,你在這些景點都拍了什麼樣的美照呢?! 

 

待導遊帶我們到飯店,我們辦妥下榻入住後,才真的可以好好享受,慢慢的~ 漫漫的關島療癒之旅!

第一天,先跟老爺來飯店旁散步,邊走邊吃冰,邊走邊聊天,邊走邊牽手 >////<

所有煩心的事,拋下。所有討厭的人事物,忘記。所有灰暗陰暗的情緒,吹散。

曬著午後的暖陽,舒服的在街上散步,逛街,聊天,看海,一直這樣很慢,很溫柔的直到欣賞完日落後才去享用晚餐。

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喜歡這種路線,記得隨時轉身跟你身邊的人說聲【愛你呦~~Muah】>////<

 

2019 March Guam_ - 63

 

2019 March Guam_ - 64

 

2019 March Guam_ - 65

 

2019 March Guam_ - 66

 

2019 March Guam_ - 67

 

2019 March Guam_ - 68

 

2019 March Guam_ - 69

 

2019 March Guam_ - 70

 

2019 March Guam_ - 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