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吃一大波,辣的下飯麻的流淚! 好吃!

 

年前的貼文,來點喜慶的大紅袍花椒爆炒四川菜!! 紅紅花花的向大家祝賀恭喜新年!!!!

 

這次固定回診後,照往常我們散步到三井吃晚餐,路過時眼光被櫥窗內客人桌上的一盤大紅色菜色給吸引住。

仔細問了店內的服務員,阿~! 原來是酥炸片狀的肥腸呀!

剛好當天很想要嚐點重口味的菜色,於是第一次就這樣踏進了【四川吳抄手】來用餐。

點了幾道店員推薦菜色後好奇去估狗了一下,哇! 原來台北總店還是必比登推薦的台北必吃名店之一呢!!

窩居鄉下又沒在看新聞的我們真是孤陋寡聞,還以為這只是個賣抄手的小店 (軟腿跪)

陸續上菜後,每道菜都讓我跟老爺驚呼實在是太美味,不嗆麻溫辣的口感,歐! 一百分!!!!

真是後悔怎麼沒有早點進來好好享受一番,實在是有眼不識肥腸泰山。

 

瓦片肥腸,請容我起立邊噴口水邊揮汗向這道菜至上最高的敬意與愛意 >////<

主圖拍的不夠好,沒有拍出片了薄片的肥腸,又炸的酥香脆口能有多誘人。

再跟花椒辣椒一起乾煸,去掉油膩感,多了麻香辣。

不過它們家的麻辣口味掌握的非常好,溫潤的辣,不刺激喉頭,柔韻的麻,不嗆鼻麻痺味蕾

我跟老爺邊吃邊稱好,一人一碗飯,一下子就扒的精光。

 

怒吃一大波,辣的下飯麻的流淚! 好吃!

 

鎮店菜色,紅油抄手更是迷人,白皙的雲吞與醬汁拌勻了,真想要偷裝一碗帶回家淋在便當上。

略帶點酸氣的醬汁,剛好提出豬肉餡的鮮美,畫龍點睛的花椒,剛剛好的點出紅油的香。

不唬人! 愛吃辣的朋友肯定可以一人一碗,獨享這碗好味道。

如果瓦片肥腸有100分,那這雲吞肯定也有個99分! (抹嘴) (邊寫文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怒吃一大波,辣的下飯麻的流淚! 好吃!

 

五更腸旺是我家老爺用來評斷這家餐廳會不會及格,會不會再訪的嚴格標準必點菜色。

只要造訪川菜餐廳 (其實是任何餐廳,只要有這道菜色,老爺必點),說他是腸旺委員長一點也不為過 XD

我則是沒有理由的非常不愛腸旺,在外用餐很容易踩雷吃到有腥味或是令人作嘔的腸子,

我才不想要冒著頓時讓人失去用餐的慾望的風險哩,所以我大多不嚐。

但這道腸旺,我不只嚐了!! 我還一直續舀!!!!! 不只單吃,我還配飯!!!!!!!!!!!

(借用自己上面菜色的形容詞) 溫潤的辣,不刺激喉頭,柔韻的麻,不嗆鼻麻痺味蕾

這個我HEN可以!!!! 老闆!!! 你HEN棒!!!!

 

怒吃一大波,辣的下飯麻的流淚! 好吃!

 

怒吃一大波,辣的下飯麻的流淚! 好吃!

 

水煮牛肉則是中規中矩,香麻夠勁,是白飯殺手!!! 

不過牛肉片的數量有點太少 XD 被肉肉人老爺稍稍嫌棄了一下 )O(

(一定是我前頭受了太多美味的刺激,到這道菜時,我已乏了 XD 才嚐不出它有多特別)

總之,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的完美,菜色令我們驚豔。

肯定會再訪是沒有問題的,只盼下次能多帶一些朋友來,多試試一些菜色 (抹嘴)

 

怒吃一大波,辣的下飯麻的流淚! 好吃!

 

怒吃一大波,辣的下飯麻的流淚! 好吃!

 

怒吃一大波,辣的下飯麻的流淚! 好吃!

 

四川吳抄手 林口店(MITSUI OUTLET PARK)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時間: 11:00–21:30
電話: 02-260070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