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arch Guam_ - 344

2019 March Guam_ - 145

 

度假最討厭的就是收假了對吧,那種心情應該就跟當兵的阿兵哥要離開心愛的女朋友回營去一樣的捨不得 XD

一向不拖拉的我,在回家的前一晚深夜睡前,居然還讓房間亂成這副德性,可想見我有多不想回台灣.....! T.T

這次是來療癒我自己的,所以沒有給家人朋友買什麼特別的拌手禮,巧克力,鑰匙圈,磁鐵還是有準備一兩個。

給自己買了一個新款大包包,一個中型小包 >////< 四罐香水,三個髮夾。

老爺給我買了心型項鍊,超級好穿又輕的兩雙 SKECHERS 鞋,一雙柏肯買給他自己。

還有最重要的,整趟旅行機票,飯店,美食,按摩,花用,通通老婆包了!!  這樣有沒有也一起療癒了老爺!!!! A_Av

 

好美的關島掰掰,明知為吸血鬼但超嚮往的藍天白雲掰掰,好吃的烤肉肋排掰掰....

我會再找時間回來的!!! (握拳) *聽說現在投資關島房地產是個不錯的選擇,改天也來研究看看。

 

2019 March Guam_ - 345

 

2019 March Guam_ - 346 

 

旅程的最後一張照片,要獻給我新行李箱, XDDD 被貼成這樣有沒有可愛很有創意 XD

還好我嫁的是一位包容性非常高的老公,不然一個全新還沒使用過的行李箱就被老婆貼成這樣,應該會白眼翻不完,氣呼呼的念上好一頓吧 :P

英雄跟勇者們,貼齊了一陣線,除了確保每次出遊的安全順利之外,也請幫忙多多保護行李箱裡的重要資產嘿!!!

下一趟要來去哪好呢!!!!! (摸下巴)~~~  埃及? 土耳其? 以色列? 荷蘭????? 冰島?????????!!!!!!! A_Av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