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自家版的煎餃+配老爺魔物釣魚人背景

 

BLUE MONDAY,我也好懶洋洋... 

連續幾周的寒流,冷的整個人完全提不起勁,下了班只想窩在沙發上打電動追美劇。

吃飯還要起身做料理,真的是辛苦我自己了(給自己拍拍肩膀) XD

水餃跟煎餃相比,我家老爺更愛煎餃一點,底層酥香,吃起來脆口,一口咬下內餡,鮮美多汁還會噴汁哩!

而且住在巷子裡的都知道,要沾上一點東泉辣椒醬!!  瞬間讓99分的煎餃,變身101分!!

 

最近家裡入手了PS4 PRO,兩夫妻玩魔物獵人可是完全著了迷!!

可愛的等級爆表的艾路貓更是我看一眼就入坑的主要條件 (PSP年代就迷上它了,還有專為了艾路貓出的遊戲呢)

跟老爺輪流著玩,他負責打怪,我負責探索,迷人的生態景緻,嚇人的怪物野獸,生動活潑的互動細節。

果然! 果然大家都說一玩就會上癮!  幾位同事玩了快兩年都還沒玩膩呢。

最近防疫問題困擾著大家,不能到公共場合怎麼辦?! 在家打電動最安全啦!!

自己在家料理晚餐的你,都吃了點什麼呢?! 

 

晚餐吃自家版的煎餃+配老爺魔物釣魚人背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餃 煎餃 餃子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