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的牛肉麵店! 好吃耶,只可惜不好停車。

 

請讓我先為沒有拍到店門口照向各位來看文參考的朋友說抱歉 XD

實在是每次造訪都是晚餐時刻,飢餓蟲上身,實在是顧不得還留在門口拍照紀錄。

如果你有參考我之前的Puzzle咖啡廳 & 戴利蔬果文章 XD

那這間牛肉店就在它旁邊約莫兩百公尺處,綠色的大大招牌,應該走過路過不會錯過才是。

 

這間牛肉麵店以我跟老爺的口味來說,不算是重口味的牛肉麵店家。

但也不是中藥材或是辛香料非常濃郁的湯頭感,取代的是鮮甜的肉香以及不膩口的清爽感。

我知道用清爽感說一碗牛肉湯真的很奇怪,但請相信,這就是我很喜歡他們家也大推薦的原因。

第一口入喉,你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甚至我家老爺還說了不好吃不入味的言論 XD (才第一口咩)

但慢慢的多喝幾口湯,你會發現甘醇的湯頭有著豐富的清爽感,與那些厚重醬油味調味的牛肉麵湯基底就不一樣。

麵條的話,我因為個人因素特別愛寬麵條,剛好他家的寬麵條有嚼勁,又粗又寬,當然在我心中是打極高分的。

 

如果說從中壢過來開的元生牛肉麵是一位濃妝豔抹搖曳生姿的藝旦,哪這間肯定是我們年少時期的清純心儀對象,潔白清純,清淡但卻深深的吸引著我們。

有機會到青埔附近如果還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的話,建議可以來品嚐看看我心目中的清爽與你年少時期的沈佳儀有沒有差不多 XD

不過要再次申明,我所有的文章飲食分享,都不是店家的葉佩雯。

飲食感受非常的主觀,請不要吃完了之後不認同我還來怪我介紹了你惡夢中的阿姑親一下。

不過如果是良性的討論,也歡迎來介紹我多一點美食店家,好讓已經搬過來半年的我有偷懶的機會可以外食 :P

 

昨晚晚餐吃牛肉麵!

 

昨晚晚餐吃牛肉麵!  

 

地址337桃園市大園區新生路四段141

時間11:00~ 21:00

電話 03-28721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