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吃飽了就在打獵

 

周末連假的大家,你們都在幹嘛...  (滾動)

我們自從搬家後,沒事該處理的周末,都是癱軟在沙發上,看影集,打電動,聊天看小說...

若要說有什麼能比這更舒服更享受,我想也只有出國渡假能跟它一拼了。(是有多愛自己家裡啦)

早上烤個大蒜法國麵包,現磨咖啡,悠閒的兩個人邊聊邊看窗外行人來來往往。

吃飽了,我丟衣服去洗,老爺順手洗碗起來,再泡個老人茶。

兩個人看是要看電視+看書,打電動+滑手機,亦或是: 老爺打電動+我在一旁當啦啦隊。

每一件事都舒服,每一個動作都舒暢,每一個感受都舒適。

 

上周末難得的買了離家很近的知名手搖飲-萬波。

招牌甜死人不償命的雞蛋糕口味珍珠奶茶我們沒膽敢嚐試,只買了安全的黑糖珍珠鮮奶嚐個鮮就好。

晚餐前把到貨的牛肉全數冷凍冰好,滿滿的肉類整齊的像士兵一樣在冷凍庫擺好,這就是處女座的堅持啦 XD

 

應該也有許多人像我們一樣是個戀家個性的人,而且還宅。歐不,不只宅,是HEN宅,超宅,臭宅 XD

對老公來說,賴在家舒服又有三餐可以吃,衣服洗好也不用再晾,烘乾了老婆會摺好。

電動可以打到爽打到暈,老屁股都不用離開沙發寸步,要喝什麼老婆還像個小叮噹一樣的都能變的出來,還有什麼不能滿足的呢!

對我來說,我可愛的老公只要把負責的家事都細心的做好了,當然可以盡情的享受他美好的電動時光,

畢竟我買了PS4送他不就是為了能讓他好好享受在家的放鬆 & 超大螢幕被恐爆龍追的快感嗎 XD

*有玩魔物獵人的人就知道用大螢幕大電視玩遊戲被魔物追有多爽快。

 

古摸寧! 今天天氣真好!

 

搬來半年了,第一次買!

 

搬來半年了,第一次買!

 

補肉肉日到貨的牛肉,爽快! (大雞腿肉下星期三也會到喔)

 

補肉肉日到貨的牛肉,爽快! (大雞腿肉下星期三也會到喔)

 

補肉肉日到貨的牛肉,爽快! (大雞腿肉下星期三也會到喔)  

 

肉補滿滿的,蔬菜櫃也滿滿的,周末跟二二八連假我們準備好閉關在家打電動了,

你們呢?! 你們準備好了嗎?! A_A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假 休閒 PS4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