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鍋開鍋吃麻辣鍋!

 

將將將將! 好的~ 我又買鍋子惹 XD (天仙跳) XD

這次來我家的漂亮孩子是 Staub史大伯的2020新色松石綠22cm鍋。

這咖顏色實在是太過熱門,讓我從訂購就好生等待過了半年才拿到。

22cm的中型SIZE,實在是太適合我們兩人使用。

 

首鍋開用選擇的是,麻膳堂麻辣鴨血鍋底!!!

一包鍋底有附鴨血兩塊,豆腐四小塊,以一人份來說,還算可以。

另外再加點肉片,貢丸,青菜的,就可以煮成一大鍋,非常的飽足!!

(冬天的茼蒿非常的好吃,兩個人放了一大盒肉片+一大把茼蒿,配著辣辣的湯頭,整鍋吃光光)

如果不方便出門買店家的外帶鍋底,備個幾盒再家也還算方便,不過我跟老爺還是更愛梁記的鍋底就是了!

現煮搭配大塊鴨血大塊豆腐,可以大快朵頤的感覺,真的爽快度還是不一樣呀!

 

晚餐麻辣鍋快煮好了呦! 準備開飯啦!

 

晚餐麻辣鍋快煮好了呦! 準備開飯啦!

 

新鍋開鍋吃麻辣鍋!

 

新鍋開鍋吃麻辣鍋!

 

麻膳堂麻辣鍋底,好吃!

 

喔我美麗的孩子! 松石綠真美!

 

喔我美麗的孩子! 松石綠真美!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