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先生你怎麼倒惹,噗(那個喝醉了的弄的)

 

像是有周期性的,最近很癱軟....XD 就像主圖一樣的窩在打電動的老爺旁邊。(老爺去倒垃圾了)

認真的當他的啦啦隊,累了就直接睡著 XD 好方便。(傳說中的臭宅就是這樣過日子的)

上個二二八連假,再上上個過年連假,都這樣窩在沙發上偎著老爺,什麼事都不做.....!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其實去年底開始,我寫完了2019的年度回顧之後,就天天有發文。

不管是新鮮前晚才寫好的文,或是周末一次趕工設定好發文時間的預設文,都是我仔仔細細一字一圖描繪出來的我的世界。

現在2020三月份了,那代表了我最少撐了兩個多月,對吧....! 自己都很訝異能撐那麼久。要給自己拍拍手。

本來那時候想要用天天發文來當作自我治療的一種手段,但又不想明說出來,怕會打壞了醫師交代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環。

一開始當然有非常多題材可以跟大家分享,但隨著最近的發懶+外食。或是煮個水餃蛋花湯就打發一餐的表現,實在是要沒有話題能再每日更文了。

我的廚房越來越乾淨 XD 就代表了最近都沒有煮飯,不乖!! 要不就是每天都燉一樣的剝皮辣椒雞湯來喝,或是水餃配泡菜 XD

 

我跟老爺很強很瘋喔,我買了可以燉五~六餐十隻的明宜大雞腿+米血糕。

我們可以天天都取兩隻大隻腿+半片米血糕燉成各式雞湯來當晚餐: 剝皮辣椒雞湯/ 蒜頭雞湯/ 香菇雞湯/ 蔥花雞湯/ 瓜瓜雞湯。

就這樣可以輪著湯品每天吃,這種無聊的菜色就算有人想看我也沒興趣天天拍 XD

*每天照片都一樣 XD 拍屁拍 XDDDD

前晚則是烤了香腸,煮了香菜水餃配上蛋花湯,所以嚴格來說,我也是有做菜,只是非常家常根本就沒拍照 XD

 

老爺說他每次進廚房都有感覺的炙熱的眼神在看著他......

 

看看我的燉湯廚房,雞腿在鍋內煮著等大滾,等肉都燉軟了時間到了才要切占板上的米血丟進去煮。

夠無聊了吧 XD 蓋上鍋蓋調最小火後,我還有四十分鐘的時間可以窩在老爺旁邊看他打電動 A_Av

然後等肉軟嫩了,再加米血糕進去繼續煮個二十分鐘入味。

一鍋煮,也這樣上桌,就可以吃晚餐了 XD 有夠簡單有夠懶人吧!!! A_Av  *Queen of LAZY!!!

 

晚餐喝湯吃水餃! 棒棒的組合! #cooking #dinner #homecooking #chickensoup #dumplings 

 

好像幾年前pixnet有辦過每天發文持續一年的挑戰,不知道有多少blogger主完成了。只能說太佩服了,他們的生活想必非常的豐富精采!!

我一介愚婦,大門只出去上班,二門只出去買菜的人XD 也在想不開跟人家天天發文 XDD

阿~! 不過想來我之前的飲食日記也天天記錄寫了好多年,那時候是哪來的耐心與毅力 )O(

都開頭了寫了三個月的連續文,說要斷更我也好捨不得!!! 

鄉民都說,【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了】 XD

不然我也努力擠一下,看看有沒有被我遺落的好主題可以繼續再寫下去。

謝謝來看文的朋友,每天看我叨叨絮絮的碎念生活,希望不會太平凡太貧乏。(鞠躬)

 

在治療我自己的路上,我想要繼續努力,寫出來,能幫助我煩躁的心平靜下來。

寫出來,能讓我拋掉憂鬱,反覆的品嚐生命中有趣且美好的事物。

我想要多愛自己一點,所以我想要繼續寫,多寫多多證明,我的人生沒有我自己想的那麼不堪。

我,可以很好。(給自己抱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日記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