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weet home peek

 

摩洛哥室內鞋真的柔軟又好穿,穿久了還會自己合你的腳型。

這麼迷人的小東西我怎麼會這麼晚才發現你的好!! (其實也是朋友介紹才不是你自己發現的XD)

純綿羊皮不只柔軟,連走路都沒有聲音 XD 冬天穿著更是會溫暖你的腳指!! 

若真的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底比較薄一點,站久了容易腳板疼。不過瑕不掩瑜,我給它90分!!

 

最近的生活如上一篇所說 XD 有點無聊無趣也沒動力...

沒動力就沒做好菜,正確的來說是沒作可以端上檯面的菜 XD

我的每天三餐還是大都吃自己準備的食物啦。

疫情嚴峻的時候,當然也減少在外面趴趴造,手機的每日拍拍也就都沒有進帳...

因為我們挑嘴 XD 所以外食的選擇也就都是以經介紹過的那些。

真佩服那些常常訪新店踩雷的美食部落客,真是有體力也有耐力。--意志力當然也很強,要常踩雷-- 

 

買雞腿肉,煮雞腿肉,燉雞腿肉。雞腿肉吃光 XD

再買牛肉買豬肉,煮湯麵煮火鍋,牛肉豬肉吃光光 XD

又再買雞肉,雞肉吃完買牛肉豬肉,牛肉豬肉吃完買雞肉.....

夠無聊的這一個迴圈就是我家的訂購肉類習慣。

青菜倒是還好,平均一周到戴利蔬果採買三次就可以滿足我們吃很少蔬菜的需求 (媽媽看到不要罵我)

所以,今晚呢,今晚想吃什麼?!

 

Home sweet home pee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言自語 心情 日記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