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超帥的耶! (毛好多,噗)

 

春天的天氣忽好忽壞,氣溫上上下下的,一下豔陽炎熱,一下陰雨綿綿....

放空的時候,有時會鎖不住眼眶的淚水,默默的倚在窗邊靜靜的放空。

我親愛的米路,有著碧藍波光眼神的米路,把頭枕在我的腿上,陪伴著...

這小傢伙有著巨大的能量,一個眼神,一個磨贈,一聲親暱的喵... 滿滿的溫暖灌進我枯竭的內心。

我拍著他,在他的眼中看到了我自己... 我懂,我知道,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

當然,我也會把你照顧的非常好。

 

以前飼養的啦啦是隻比較自主性強的貓大爺,我們的關係像是室友般。

他允許我照顧他,我也就順應主子之意,稍有距離的服侍他 XD?!

相較啦啦的獨立強悍XD,剛來家裡的米路,完全的相反。

親人,黏人,愛撒嬌,愛擁抱,呼嚕聲之大,就像是養了一台活動重機在家裡。

就連吃飯,都要人在一旁陪著,溫柔的叮嚀【乖,專心吃喔】才會乖乖的吃完。(應該是還小貪玩又容易分心吧)

這兩天撒嬌到了我從未體會到的新高度 XD

某天晚餐生食就剩下兩口,不吃了! 對著我看...

再撒嬌的小聲咪咪喚...

我用小湯匙舀起剩下的晚餐,遞到他面前,很乖,一口一口的吃光光了。這孩子,,,,, (笑)

慢著。我這是被吃定了嗎?! XD

 

我覺得我自己超帥的耶! (毛好多,噗)

 

*可愛極了的表情是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虎斑貓/三花貓/賓士貓的表情 XDDD

下一刻就跑去拍打電視了 (貓生第一次看到別種貓貓,應該很震驚吧)

 

我覺得我自己超帥的耶! (毛好多,噗)

 

最愛我邊摸頭,邊抓下巴後,翻肚側躺回饋我巨量的呼嚕聲,

趁機會大口吸貓+梳毛也都是在這種時候進行。

迷人的小肉掌我可以就這樣看一天都不膩 >///< 

或許是年紀大了,或許是比年輕時脆弱了,跟米路的連結,感覺起來比跟啦啦的要深厚。

毛孩子也是心頭肉的滋味,我想我現在是真正嚐到了(甜笑)

 

我覺得我自己超帥的耶! (毛好多,噗)

 

我覺得我自己超帥的耶! (毛好多,噗)

 

我覺得我自己超帥的耶! (毛好多,噗)

 

偷拍睡臉,萌死了!

 

偷拍睡臉,萌死了!

 

聰明的乖寶貝在經歷兩晚主臥運動會後被丟去獨自睡沙發,知道如果太吵,就會被老爺抱出去關門不准進來。

對老爺溫柔的碎念【媽媽需要休息,不可以一直吵,要奔跑去外面,晚上進來房間就是要睡覺了好嗎】都有聽進去。

乖乖的從每晚的【胸口睡大貓】換成睡在我的手臂旁或是腿中間,只有稍稍靠著,不會造成淺眠的我困擾。

也很神奇的總是在六點我的鬧鐘響之前,親親的卿卿的輕輕的走到我臉旁呼嚕呼嚕的叫醒我 (比較有可能是肚子餓了 XD)

輕輕的踏踏,按摩我的腿提醒我該起床了,真好,起床就有貓,真好....

米路呀,希望你一直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摸摸) 

 

昨晚狠心關門睡,早上起床一開門有喵委屈的一直碎碎念。我回來再躺一下,他也跟著窩的舒服的勒!

 

昨晚狠心關門睡,早上起床一開門有喵委屈的一直碎碎念。我回來再躺一下,他也跟著窩的舒服的勒!  

 

清晨討摸的屁孩

 

清晨討摸的屁孩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