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讓我咪一會兒!

 

大家好,我是老母沒有題材發文就會被推出來討拍賣萌沒有安棍屬豬的小喵咪,Myru米路!!

哪怕我才剛來新家三天,沒有什麼好害羞的,更不需要適應! 走到哪躺到哪就是我的人生哲學。

再者,這整個家不就是我的嘛!!!!!!  我當然可以自由自在的愛怎樣就怎樣!! (推拉窗簾+進廚房水槽躺)

就憑我這麼萌! 這麼可愛! 這麼軟Q! 這麼會撒嬌!!! 人類還不乖乖的臣服於我嗎 (挺立) XD

 

XDDDD 我想,我如果可以聽見他心裡的聲音,那麼米路表達出來的小劇場應該是長這樣的吧 XD

米路到家裡來一個星期了,稍為來記錄一下他的飲食。

早餐吃一罐85g的罐罐(顛峰或是K9)。我出門上班的時候會放25g的HALO乾飼料。晚上回來晚餐會讓他吃巴夫的生食,他最愛袋鼠肉,雞肉也還可以,一餐吃掉85~100g。睡覺前再一罐85g的罐罐(顛峰或是K9)。如果還餓,就加一條肉泥,跟六~八小片的地瓜雞肉膳食纖維。(HALO乾飼料3lb要$1500) 目前試過巔峰的七種口味,都很喜歡,兌水會吃光光還舔盤。巴夫的生食的話,袋鼠肉非常合他的胃口,雞肉的話就要加一點點K9的生食乾飼料加味。 

 

累了,讓我咪一會兒!

 

累了,讓我咪一會兒!

 

累了,讓我咪一會兒!

 

累了,讓我咪一會兒!

 

累了,讓我咪一會兒!

 

累了,讓我咪一會兒!     

 

瞧我家米路肥美的身型,也不過才來一個星期,整隻巨大了不少!!!!

趁現在還是北鼻時期好生養著,秋冬期來了才會大爆毛,一歲半之後成年才會頭好壯壯身體健康!!

喔對了,他現在五個月大,3.3k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日常 自言自語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