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有沒有適合當王美?! ⁄(⁄ ⁄ ⁄ω⁄ ⁄ ⁄)⁄

 

是的! 我又推我家主子來擔任救援投手了!!! XDDDDDD

米路表示:我看我家奴才有很長一段時間會改成寫我的日記充當每日發文吧(茶)

有很多哥哥姐姐叔叔伯伯阿姨嬸嬸,都說我家米路應該要去開個IG網美帳號,

說是這麼可愛又漂亮的照片一定可以吸引很多眼球,順利的當上網美的!!!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其實他私底下長這樣 XDDDDD 

 

【什麼,明天要開學了】

【什麼,我作業還沒寫完】

【什麼,罐罐吃完了】

【什麼,你說我其實不是你的親生兒子】

 

我還要玩我還要玩嘛⋯⋯ 

 

嘿嘿嘿,還是很可愛吧 (阿母是兒子的腦粉)

平常玩瘋的了屁孩米路,可跟網美照上的溫順帥氣大不相同。

還沒有脫掉屁孩的稚氣,玩起逗貓棒的瘋勁,常常都要手動介入收起玩具免得玩太瘋。

比起剛來的幾天瘋狂撒嬌,蹭人呼嚕呼嚕,溫順又親人,最近開始比較像是恢復原有的個性,

隨時都可以開運動會瘋起來,說不理人就不理人,生氣還會甩性子故意背對我們生悶氣。 XD

不愛吃的東西絕不忍讓 XD 只聞兩下就撥沙狀走人,反正吃定了我們捨不得他餓,怎麼樣都會迎合他的需要 XD

 

我這樣有沒有適合當王美?! ⁄(⁄ ⁄ ⁄ω⁄ ⁄ ⁄)⁄

 

我還要玩我還要玩嘛⋯⋯

 

我這樣有沒有適合當王美?! ⁄(⁄ ⁄ ⁄ω⁄ ⁄ ⁄)⁄

 

我還要玩我還要玩嘛⋯⋯

 

我這樣有沒有適合當王美?! ⁄(⁄ ⁄ ⁄ω⁄ ⁄ ⁄)⁄    

 

我還要玩我還要玩嘛⋯⋯ 

 

這孩子這兩天還送了我大禮!! 兩排掉下來的乳牙都讓我撿到,真是備感幸運!!

(我就從沒有見到過啦啦換下來的乳牙,不知道是自己吃掉了還是拿去藏了XD) 

滿六個月了,開始在換牙了,買東西寄來的紙箱也不知道是牙齒癢還是天性使然,通通逃不過被訂康的命運 XD

難怪貓奴們會說,花大把錢買來的玩具,主子不賞臉,最愛的還是裝東西的紙箱 (邊講邊淚牛滿面) XDDDD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