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玩我還要玩嘛⋯⋯

 

*主圖為被念了幹嘛這樣玩會弄壞窗簾正在中場休息的屁孩米路。(對阿母阿爸的碎念充耳不聞,青春期的少年呀)

不知道屁孩是怎麼覺得藏在窗簾裡抓老鼠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XD

某一天他藏在窗簾後,可能突然喚醒了他前世是太后垂簾聽政的記憶?!

覺得遙遠卻又熟悉?! 覺得安心又有自信?! 覺得帥氣又大權在握?! XDDDD

現在每天! 每天都要躲在窗簾後好幾次!! 玩老鼠也好,衝出來爬仙人掌也好,嚇唬我也好 XD

他愛慘了那個神祕的位置。(為母實在不懂青春期的孩子在想什麼)

 

如果下圖你沒有找到一隻挺挺看著你的喵咪,那我強烈建議你應該要去看個眼科了 XDDD

 

我家的假太后在準備上朝了是吧!

 

白色的手手一定要擺的正正的露出來,尾巴也要擺好。

 

請問您有什麼指示?! 跟您今晚晚餐不吃雞肉餐有關係嗎⋯⋯ (尊敬)

 

你看著他,他也看著你,在你卸下防備的時候,他就會朝你撲過來 XDDD

可愛是可愛,但同時也會讓膽子超小的阿母我嚇的驚呼一聲....

 

請問您有什麼指示?! 跟您今晚晚餐不吃雞肉餐有關係嗎⋯⋯ (尊敬)

 

瞧那可愛的杏胞菇小手手,他可以這樣玩上一個小時都不會膩煩 XD

飛來跳去的,真是可愛的不得了喔!!!!!!

 

我不懂你的好玩!

 

我不懂你的好玩!

 

我不懂你的好玩!

 

我不懂你的好玩!

 

我不懂你的好玩!

 

我不懂你的好玩!

 

我不懂你的好玩!       

 

瞧那肥美的小肚肚,我可是把他養的肥美又可愛 (驕傲)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