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生第一次聞到麻辣鍋⋯⋯ 應該很不喜歡吧,噗

 

自從養了毛小孩,我也開始變成那些【曬嬰父母】了 XD

可以體會那些覺得自己孩子可愛到極點,亟欲分享給大家知道,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悅與驕傲的心情。

好在我的FB早就關閉已久 XD 親朋好友不會被我的每日很多貓照轟炸 XD (現在只有瘋狂的轟炸我的撲友)

雖然這孩子不是我生的(喂),但自從對了我們的眼緣帶回家之後,我們兩老XD 根本就是用寵皇太子的方式在養他。

如果這套用在養育人類小孩身上 XD 我應該會養出敗家子吧 (以後還會回來揍老爸拿錢,踢老媽嫌囉嗦)

慈母多敗兒!!!! <-- 好在只會發生在人類身上

我們養寵物的,就放心的盡情寵愛他們吧!!!!!

 

貓生第一次聞到麻辣鍋⋯⋯ 應該很不喜歡吧,噗

 

貓生第一次聞到麻辣鍋⋯⋯ 應該很不喜歡吧,噗

 

貓生第一次聞到麻辣鍋⋯⋯ 應該很不喜歡吧,噗

 

米路到我們家快一個月了吧。這一個月當中,吃的飽睡的飽,整隻喵我覺得大了不少。

這兩天吃飽了躺在我們身邊沉沉的睡著,任由我上下其手亂摸,

被我順毛摸出了一顆大肚子 XD   還有一小塊霹靂腰包呢 >////<

可愛的孩子,還在長大所以目前一天四餐,餵飽飽,吃營養,皮膚才會好,毛髮才會亮。

 

來紀錄一下這個星期的飲食量,應該就會照這樣固定下去。

早餐: 顛峰/K9 主食罐80g+50cc水

中餐: HALO嘿囉幼貓鮭魚飼料1/6米杯

晚餐: 巴夫商業生食-雞肉/袋鼠肉生食一份115g+50cc水

宵夜: 顛峰/K9 主食罐80g+50cc水

 

米路你真的有變大隻捏!

 

米路你真的有變大隻捏!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