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貓

 

昨晚跟老爺哀嚎我最近料理文都難產,沒做菜不說,連外食都很少(正確的說是都買回來吃)

別說無法拍照記錄,拍了也不知道應該要寫什麼,噗.....!

如果不每日一貓,我的連續記錄就要被迫中斷了 (被誰?! 誰迫你了啦XD)

老爺聽我這樣說,連聲慘叫,【這太不吉利了,難怪我魔物獵人遊戲每天都狂貓貓貓 XD】

【換個說法,換個說法... 每日秀貓?!】笑的我晚餐在口中嚼都笑咧開了嘴......

 

本來繼續回來每日發文寫字貼照片,就是給自己的一個功課,一個療癒自己的方法。

其實也真的不用在乎點閱率(低成那樣根本不足以考慮XD),或是每天都在貓,沒人要看文....

說好了今年要拋下【別人怎麼看我】,【別人怎麼想我】的包袱,就要言出必行,要有進步才有成效。

所以,請有在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多多包涵,如果你是狗派的 XD 那就把我家米路當作小狗貓來寵愛吧! (棒)

 

當初就是前主人說米路對仙人掌柱很癡迷,我們才買了超巨大的一根回來。

好在他也真的很愛,錢沒有浪費掉,天天都在上頭盪呀,晃呀,吊的,根本就想要去報考台電是吧!!!!

米路現在才六個月大,快點成年,阿母幫你去申請身分證去報考台電高空作業人員,讓你盪個夠 XD

以前養啦啦的時候,還真沒看過貓爬樹之類的舉動,現在這根買回來,帥氣了。

不只是可以用盪的上柱,還可以在家暴衝後,直接抱著柱體,抓抓抓的往上跳彈直接到頂。

(哥動作太快,老母緩慢無法順利拍到XD)

每天光是這樣來回幾次爆衝,玩完都跟小狗狗一樣開嘴散熱,可愛的不得了喔!!!

再搭配我們的逗貓棒飛天扭腰運動 XD 也難怪他可以一天睡20個小時,睡到在旁邊開罐罐都沒反應 XD

 

屁貓

 

孩子未來要報考台電,要支持!

 

孩子未來要報考台電,要支持!

 

孩子未來要報考台電,要支持!

 

孩子未來要報考台電,要支持!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