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 擦個屁股念個兩句就森七七了逆!

 

吼!!! 我野豬班的老大啦!! 這傳出去我還要怎麼帶小的啦~~~~!

(奧嘟嘟氣呼呼轉頭過去生悶氣)

 

話說我家可愛又漂亮的米路,非常的貪玩又貪吃,如果在玩樂的過程他剛好想要"出恭"

就會用一種非常不付責任又趕時間的便便法來解決生理需求,頭抬得高高的,屁股壓得低低的,臉用力,腹部用力,想快點排一排就出來玩。

不只便便不蓋好砂,有時候小屁股還夾著一小塊便便就急著往貓砂盆外衝。

主圖就是被阿母制止還被收玩具,半路攔截抱起來十字固定被擦屁股不高興的小屁孩背影 XDDD

 

長的這麼可愛,毛這麼漂亮,為什麼貪玩要苟丟賽哩!!!!!!

家裡就一貓! 安安順順的嗯嗯完,掩好砂,再出來玩不也一樣可以玩到喘玩到瘋玩到爽嗎!!

幹嘛要急著衝出來,冒著便便掉出貓砂盆被阿母追著跑的危險,也硬是要趕時間往外衝 =="

這次還算好,只是屁屁上還有一小截便便掛在空中甩呀甩 (這是什麼爆笑畫面)。

前幾天可是給我甩在地板上還後腳踩上去!! (空氣瞬間凝結,整間屋子只有瘋貓爆衝的腳步聲)

除了要追貓,還要阻止他不要再亂跑把災情擴大..... 那個當下真的很想抓起來send tree pay XD

孝順的孩子覺得天天吸地板不夠乾淨,要拖地才可以,所以才搞出這齣是吧.... (我邊拖地邊苦笑著跟老爺哭訴)

多講幾句還會擺臉色給我看,貓少年真的好難懂 XDD (就像下圖)

 

哥就是這麼帥,有型! 不管你怎麼拍都是帥! 

 

哥就是這麼帥,有型! 不管你怎麼拍都是帥!

 

哥就是這麼帥,有型! 不管你怎麼拍都是帥!

 

哥就是這麼帥,有型! 不管你怎麼拍都是帥!

 

哥就是這麼帥,有型! 不管你怎麼拍都是帥! 

 

其實拍這幾張照片的時候,我完全都在忍笑.... XD

孩子還在生我的氣,但聽到我說,【米路,進來睡覺了喔】還是一臉不情願的跟著我走進來躺好。

那張小臉,鼓嘟嘟的氣呼呼的,臉臭的不得了,但後來還是抵不了床組的柔軟翻肚躺下來了 XDDDDD

阿你早點時候翻臉的狠勁勒 XDDD (拍拍米路屁股)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