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希臘烤肉捲呦!

 

青埔的夜晚,多了美式餐車的服務,晚餐變的好方便好異國風情!!

這次嘗試的餐車是:  Corgyro柯基倚肉希臘烤肉捲

FB官網: https://zh-tw.facebook.com/corgi.gyro/

現烤的烤肉帶點辣,肉厚不乾澀,切下來又有一點厚度,口感非常的好。

不過老爺一直抱怨蔬菜很多 XD 為了肉食主義的客人,應該要單賣烤肉+薯條的組合的呀老闆!!! 

阿地中海飲食就是大量的番茄大量的蔬菜,再來一點希臘優格沾醬,解油膩幫助消化,如果還可以加一點乾羊酪就跟道地了!

 

整個烤肉捲用PITA捲起來,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有著滿滿的生菜番茄與肉塊,老闆準備的料理感覺非常的有誠意。

脆口的洋蔥絲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清爽脆口,我好喜歡。(洋蔥可以再多點)

希望這類的餐車可以多多來青埔,我除了省煮晚餐,還可以多方嚐試我最愛的異國料理餐點,棒棒! (比讚)

 

今晚吃希臘烤肉捲呦!

 

今晚吃希臘烤肉捲呦!

 

今晚吃希臘烤肉捲呦!

 

今晚吃希臘烤肉捲呦!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