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玩除濕機還要把自己吹帥帥的八卦⋯⋯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的貓對鏡頭WINK了一下,還擺出帥氣的笑容 o_O"

 

江湖傳聞中,布偶貓生性溫柔溫順,不吵不鬧,乖巧懂事不說,還軟綿綿的不懂得如何抵抗。

所以對待他們要特別的溫柔體貼,他們也非常的黏人,與一般瘋貓打罵都無效不同,只要稍微解說,就能馬上理解。

還說了,布偶貓,柔情似水,連叫聲都特別的溫柔,看了好多飼主分享的影片,就算貓咪不喜歡,也頂多小聲的咪咪嗚嗚兩聲,也不掙扎也不炸毛,更不會扭動掙扎逃跑。

所以說..... 我的米路.... 你其實是工讀生假扮的吧?! 還是外星來的喵?! 淺藏在民間要收集人類的資訊 XDDDD

你的生父生母溫柔溫順,可愛的令人融化,聽話的令人心疼,你的兄弟姐妹體貼柔順天使一般...

難道說江湖另一個傳言 【什麼人養什麼貓】又要應驗在我們的身上嗎 (抱頭吶喊)!!!

 

瞧瞧主圖與下一張圖的表情差別,這是同一隻貓在五分鐘內的表情變化!!!

你根本就是戲劇系畢業的吧,米路!! (搖肩)

我們也不過是念了你一下說,不要玩除濕機!!!

然後溫柔的把你抱下來,你跑到房間演內心戲,一個人鑽到我們的被子裡擺出這麼委曲的臉....

是有人罵你了捏,是有人搶你肉肉吃了捏,還是有人拐走了你女朋友!!!!!!!!!! o_O" 

你有跳台,你有貓抓板,你有紙箱,你有逗貓棒,你還有整個家隨你挖寶探險,幹嘛一定要跳上除濕機踩來踩去+吹風甩帥啦 XD

 

有那麼委屈嗎⋯⋯ 不過要你不要玩除濕機...

 

有那麼委屈嗎⋯⋯ 不過要你不要玩除濕機...

 

有那麼委屈嗎⋯⋯ 不過要你不要玩除濕機...    

 

又摸頭又抓臉又梳梳毛的呼喚,才沒有繼續頂著委屈的小臉悶在被子裡。

你喔!!!!! 是吃定了我們,還是根本你是外星貓啦。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