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條科基犬躺在我旁邊...

 

貓會學人類的姿勢嗎?! 會嗎?! )O(

 

最近我很常發現我們家米路用這種跟我同步的姿勢躺著看人看風景或是睡覺 XD

一開始發現的時候,只覺得可愛,怎麼那麼像人會擺出的姿勢。

也覺得可愛又帥氣,傑傲不遜的樣子,半瞇半開的眼,挺立的下巴,修長沒有腰身的側躺姿勢,

要是拿去喵咪世界投稿,應該可以登上VOGUE的封面吧 (是瘋麵吧 XD)

直到有天老爺看著我們兩個笑說,你們兩個怎麼躺的一模一樣我才意識到,

什麼! I am copycat by my cat!! (我的英文老師在吐血ing)

改天要是看到他用貓掌撐住下巴看著我,我都不會好奇了 XD

我真的養的是隻布偶貓嗎?! 確定洗完澡後,不會變成橘貓????? XDD 那麼屁

 

越是跟我們在家越是熟悉,他也就越來越自在。還多了管家監工的角色 XD

那天兩位每月定期打掃的服務人員來家裡,米路第一次跟人家見面,不躲也不閃,先聞聞人家的味道 XD

(你是貓,不是狗,那個當下我臉皮都在抽動了) o_O"

接著人家打掃東忙西忙,米路也跟著到處監工,稍濕的地板還會甩手咪兩聲,提醒人家要來擦乾 XD

搞得我們只好先跟他自囚在先整理乾淨的主臥室,免得妨礙人家做事。

打掃完畢送走人家,才一剛放他出房門,米路挺挺的,漫步的走向玄關...

想說他要幹嘛?! 外頭有聲音嗎? 是隔壁的寶寶又哭了嗎?!

再觀察一會兒,喔~! 原來是他老大決定從玄關開始檢查起呀 XDDDDDDDDD

所有的擺飾,所有的桌子櫃子瓶子,就連apple tv/ ps4 pro, 都要仔細的聞過掃過。

他喵大爺不誇張,我們的小房子他地毯式的檢查了快一個小時.....! (翻白眼)

(老爺是說,他在巡視跟偵查,為什麼他的味道都不見了,為什麼他堆在角落的毛也都沒了) XD

 

好像一條科基犬躺在我旁邊...

 

好像一條科基犬躺在我旁邊...

 

好像一條科基犬躺在我旁邊...

 

好像一條科基犬躺在我旁邊...     

 

我說你呀,忙的是別人,打掃的是別人,你路倒說睡著就睡著,是在累身體健康的嗎?!

瞧瞧你的霹靂腰包SIZE,我是不是該開始限制你的飲食捏?!  (目前還是維持一天四餐)

可是老爺一直說,孩子還在長,應該要盡量養,我家兒子哪能可以吃不飽!! XD

*這張照片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看起來腿有夠短,躺在我身邊,害我一直覺得我養了一頭科基犬 XDDDDDDDDD

醫生建議,一直到一歲半都還是大型貓的成長期,只要沒有不舒服,他吃的下,建康的飲食可以多增加,沒關係。

相較別人的喵喵一餐吃45g的生食肉,你一餐吃掉115g XD 

別人的喵喵一餐吃30g的濕食主食罐,你一餐吃掉85g+50CC水,這樣應該有讓你吃飽飽,吧。。。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