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屁橘貓!

 

周末午後,老爺正在NBA2K20跟來自其他國家的球友廝殺,我則是專心的沉在媽佛版文章當中。

猛然一聲【ㄟㄟㄟㄟㄟ,你這個屁貓,你想幹什麼】的巨吼嚇的我拋下手機,從沙發毯堆中彈起來找兒子 XD

只見我家小屁貓,以一種很驕傲的姿態,帥氣的站在仙人掌最頂點,俯視整個客廳。

眼光還一直不斷的轉頭看電視上拋來拋去的籃球。

沒拍到的上一個鏡頭,則是他對準著電視,一臉要往前瞪跳的模樣,嚇壞老杯老木。

 

為什麼可以拍到這麼清楚的照片呢,則是因為這隻屁貓,在上頭跟當在展示台一樣,換了一堆姿勢,一堆角度,彷彿知道老木再拍一樣的,就像個巨星般的閃耀 XDDD

應該有三到五分鐘吧,他就這樣在上頭,穩穩的轉身,穩穩的俯視我們。

看著客廳,看著他擁有的一切,像個超級巨星一樣,可能以為自己再舉辦萬人演唱會吧 (翻白眼)

 

你這個屁橘貓!

 

你這個屁橘貓!

 

後來在老爺溫柔的呼喚,與動作極慢,不刺激恐怖分子的言語之下,上前把他給抱了下來 XD

抱下來,又哄又摸又給零食又梳梳的討好之下,只求他以後有話好好說,可千萬不要動電視的歪腦筋。 

要是有那麼一天,他跳上電視又發現沒有立足點,爪子一伸出來,一抓的往下滑......

我想他真的會被他阿拔賣掉去當童工 o_O"

(像下圖這樣,可愛又天真的只要一個布袋子跟假老鼠就可以玩的很開心,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這個屁橘貓!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