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來書房監工

 

每天早上我家米路吃飽飯,都會過來書房床邊扮文青看窗外帶著傷春悲秋的憂愁感 XD

我真應該把他送到演員訓練班上課的,要是真能闖出什麼名堂來,老木我就發達可以提早退休了 XD

 

家裡後面的兩塊工地同時都在動工,有社區的二期建築,還有尚未開賣資本看來很雄厚的在地建商。

每天都有大型機具挖土架鋼條,好在我們的隔音很好,沒什麼被干擾的不適。

白天米路自己待在家也不會被嚇到,可以安心偷懶睡覺。

不過我發現他自從外頭開始動工,他就非常喜歡待在書房看工地幫監工 XD

有時候一大早五六點就吃飽早餐,工地尚未開工,小鳥會在窗外平台啾啾叫,他也會開心的邊看鳥邊科科叫 (怕鳥的阿木是快被嚇死了)

假日的上午,米路專心得看外頭,我專心的看他 >/////< 真好。

 

吃飽了來書房監工

 

吃飽了來書房監工

 

吃飽了來書房監工

 

吃飽了來書房監工     

 

我最喜歡這樣跟米路窩在這看風景,他常常這樣看著看著,就窩到我身上來撒嬌

不是要摸摸,就是要抓抓,或者是底擋不住睡意想要窩在我身上睡上一覺。

可愛的孩子滾來滾去,主動翻肚,小聲的喵喵叫,呼嚕呼嚕大響的像是邀請我來揉捏他一番。

我可愛的米路呀,謝謝你到我的生命來,讓我灰暗的生命有了些許的光彩。

謝謝你溫暖了我枯竭的內心,讓它再度活躍了起來。

以為不會再對任何事物動心的我,沒想到可以讓你占滿著我所有的思緒。

真好,有被依賴的感覺,真好。

抱著米路,被老爺抱著,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抵擋不住排山倒海而來的睡意,還是瞇一下好了

 

抵擋不住排山倒海而來的睡意,還是瞇一下好了

 

抵擋不住排山倒海而來的睡意,還是瞇一下好了

 

抵擋不住排山倒海而來的睡意,還是瞇一下好了

 

抵擋不住排山倒海而來的睡意,還是瞇一下好了

 

抵擋不住排山倒海而來的睡意,還是瞇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