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瞬間昏迷的概念是吧⋯⋯

 

如果我的8+9毛孩是我的人類孩子的話,應該就會這樣回我吧 【帥氣是一種態度,無關表情,懂嗎】

 

老爺說我超壞的,我最喜歡拍照記錄孩子臉歪嘴斜,或是睡倒的一面 >///<

事實才不是這樣哩,明明我拍的照片有九成都是他最可愛的一面 A_A,臉歪嘴斜只是因為覺得太可愛了,忍住笑也一定要記錄下來才行。

貓是很優雅的動物,但可愛又注重形象的貓貓們有時也會有很出格 XD 很驚人的表現

以前剛養LALA的時候還是第一次養貓,每每都被他豐富的表情逗得樂半天。

沒想到現在養到了米路,這屁孩居然有更多的表情,說好的溫柔可愛迷人的布偶貓呢?!

根本就是批著布偶貓的橘皮虎斑貓吧 XD (脖子一定要戴金項鍊還要刁根菸)XD

 

可愛的他這晚,自己追著一塊垃圾塑膠片約莫半個小時後,對著我狂咪咪叫。

我還以為是餓了還是哪邊不對勁,瞧他跳上沙發迎向我走過來,噗通的一下....

就如下圖這樣,張著眼昏睡過去了 XDDDDDDDDDDDDDD

應該是太累動不了,但我大手一摸摸,他還是有意思意思呼嚕呼嚕好一陣子,這才讓我安心。

這迷人的小東西喔,實在是可愛到了極點。難怪有人會這樣稱呼自己的貓專頁 "我的貓可愛到毀天滅地" XD

(他們家的碳烤蒜味香腸三隻喵喵,真的是有本事可愛的毀天滅地 >/////<)

 

是一種瞬間昏迷的概念是吧⋯⋯

 

是一種瞬間昏迷的概念是吧⋯⋯

 

是一種瞬間昏迷的概念是吧⋯⋯

 

這可愛的容顏,應該所有有養貓的人,都可以盯著直直看,漾著幸福很久很久吧。

我可愛迷人的臭貓貓,謝謝你比你阿拔貼心的總是知道我需要陪伴的時刻。

即使你是翻著白眼睡著陪我,阿木我還是感激不已喔!! (摸摸下巴嚕毛肚)

要健健康康,吃飽飽,睡飽飽,長得又大又壯喔。(欣慰)

 

文青貓陪睡

 

文青貓陪睡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