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辣椒雞湯麵麵給我來一碗啦!

 

(攤手) 有沒有覺得我只會只一道湯品就是剝皮辣椒雞湯?! XDDDD

剝皮辣椒雞湯的好味道,要有品嘗過的人才能知道箇中美味跟其為何有吸引人為何一嚐再嚐的魔力。

燉的香濃的雞湯,清爽帶著甘甜,些微的辣度在舌尖跳躍著。入口即化的雞腿肉不柴不腥,有Q勁但又燉的鮮嫩無比,稍稍抿開就在口中化開。

吸飽了湯汁的韓國耐煮Q彈麵體,超級適合搭配這種高湯類的菜餚當主食。

 

懶病發作又不想外食的超方便料理,一起試試看?!

然後跟我說你愛上它了沒?! A_Ab

 

剝皮辣椒雞湯麵麵給我來一碗啦!

 

剝皮辣椒雞湯麵麵給我來一碗啦!

 

附上以為只會燉一種湯的小米路擔心看著阿母的眼神照 XDDD 可愛慘了喔!!!!!!

放心啦,阿木不是你阿拔那種美食恐怖分子,不能進廚房不然會端出恐怖料理的人好嗎?!

貼心的孩子不只坐在沙發旁盯著我瞧,還認真的趴在爐火旁幫忙顧火 XD 

乖乖~ 不怕喔不怕! 你看你阿拔身材吃成年輕時候的三倍大就知道沒問題的啦 A_Av (抓著米路抱緊處理)

 

貼心的孩紙在擔心阿拔阿木的晚餐啦!

 

貼心的孩紙在擔心阿拔阿木的晚餐啦!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