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午覺幹嘛一直吵我啦

 

4/20其實就滿七個月大的米路小喵喵,在五月份應該要算成是八個月大的小朋友。

八個月大的這小朋友相當於人類十歲孩童的年紀,完全超越人類三歲貓狗嫌的程度。

會給我臉色看 XD (奴才大膽) 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厚話,我說一句他頂三句回來 XD

對於家裡的所有大小角落越發熟悉,也就更會躲,更享受在家探險放鬆的躲起來享受的感覺。

 

主圖就是瘋狂的臭貓貓在家裡飛奔過喘,我把玩具收起來,大爺他不爽的樣子 XDDDDDD

(有沒有超級可愛,好想捏捏他的腮幫子喔)

也不過才二十分鐘前,如下圖,雙眼清澈興奮乖乖等待的可愛模樣,等著我拿貓草玩具出來給他玩。

同一隻貓,兩張臉差別可以這麼大 XD 真的是喔,孩紙大了啦,開始叛逆了啦 XDDDD (我邊念他邊回嘴這樣)

已經超過五公斤的他,在四月中時量體重有5.4kg這麼大 XD 現在進入五月不知道又月半了多少

(噓~ 不能在他面前嫌他胖喔,他會生氣怒不吃飯甩自閉 XD)

目前因為還在長,孩子還在大,所以一樣是讓他愛吃多少吃多少。一樣維持一天四餐,

早餐: 顛峰罐頭100g/ 中餐: GO!無穀鮭魚口味乾乾任食/ 晚餐: K9羊肉鮭魚凍乾25g-30g/ 宵夜: 顛峰罐頭85g

除了乾乾無法兌水,其他三餐都會加入單次大約60cc的飲用水,一天半小匙的離胺酸,一星期一次的牛磺酸補充營養。

(也就是這樣,這屁孩才會跟動物溝通師反應說,難道我老木沒跟你說我的餐點她都給我偷加很多水嗎XD)

 

也該累了吧,我的喵大爺! 今天又看醫生又餵藥失敗大崩潰的噴口水絕食,還首次一喵掌一次巴雙親的,也該累了吧⋯⋯ 來睡覺了💤好不好?!

 

睡午覺幹嘛一直吵我啦

 

我沒有快睡著了,沒有!

 

邁入八個月的小喵喵來拍個全身照記錄一下體態。

照理說,他應該要開始爆毛了 XD 但毛量跟基因很有相關,他的爸媽應該不屬於毛怪等級的,所以要等看看秋冬到來後換毛會不會整尾"發起來" A_Av

長毛貓,一年會換毛兩次,一次換半年 XDDDDDD (奴才笑著笑著就哭了~~~ Q_Q)

這幾個月我很認真的天天給他梳毛,有助於毛髮漂亮之外,也可以避免他吃進過多的廢毛嘔吐。

奴才自認顧的非常的好,完全沒有讓主子嘔吐過 A_Ab 每天的毛也一定要從頭梳到尾,每根都亮亮柔順才行。

(我沒有讓他吃市售的化學化毛膏,但有吃好味小姐家的南瓜地瓜雞丁零嘴幫助腸胃蠕動,目前每日排便也非常的漂亮)

不知道其他布偶們的生長曲線如何,但我們家這隻目前坐著從背後已經看不到後腿 XDDDDD

我想,到達0.001噸的目標應該不遠了吧 (老爺表示,應該不到一歲就可以超越他生父的重量)

 

後腳淹沒在毛海中....

 

後腳淹沒在毛海中....

 

後腳淹沒在毛海中....

 

後腳淹沒在毛海中....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