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亂玩不該玩的玩具

 

最近這件事可是讓阿木我得意了非常的久!! 米路呀,現在不只會回應我了,我呼喚還會過來呢!! (驕傲)

小朋友到家裡來三個月了,從不認識自己的名字,到現在只要呼喚他,就會有回應 (轉頭看我們,或是應聲,或是轉耳朵表示聽到了)

最近更是從會回應,升級成"呼喚會過來"(感動落淚)!!!

只要阿木我準備要睡了,輕輕呼喚幾聲 【米路呀~ 米路在哪裡?! 阿木要睡覺了喔,米路也進來睡覺喔】

我們家米路就會屁顛屁顛頂著宇宙級的可愛臉孔,往房裡,往我這走來!! >///////<

如果今晚他玩得夠開心,宵夜吃的是他喜歡的牛肉或是魚肉口味(老木又沒有多偷加很多水),那他更是像是騎著重機,邊呼嚕呼嚕邊走過來。

說有多令人感動欣慰就有多感動。(老木每次都熱淚盈眶,接到孩子的第一瞬間都先來個擁抱+磨鼻子)

 

聽到阿木在呼喚,晃著小腰包過來的孩紙

 

聽到阿木在呼喚,晃著小腰包過來的孩紙

 

聽到阿木在呼喚,晃著小腰包過來的孩紙

 

聽到阿木在呼喚,晃著小腰包過來的孩紙

 

就連米路亂咬不該咬的電源線阿木都覺得特別的可愛 (慈母多敗兒,好在我沒有養人類孩兒 XD)

唉呀,早知道貓貓可以這麼可愛,就應該養一窩孩兒 (然後全都是屁孩瘋子貓 XD)

 

睡前亂玩不該玩的玩具

 

睡前亂玩不該玩的玩具

 

睡前亂玩不該玩的玩具

 

睡前亂玩不該玩的玩具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