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運動一下

 

貓薄荷,貓界的放鬆一品神器,貓貓可以吃可以吸 XD 也有人說根本就是貓界神仙大麻草 (好孩子不能犯罪喔)

一開始其實我買了是要讓第一次進籠來家裡的孩子放鬆。

但愚婦阿木如我XD 我去接孩子的時候根本就忘了先撒一點在外出籠裡。

回到家後,又因為孩子完全沒有不適應或是躲起來很緊張的問題,也就根本沒有派上用場。

 

這次是因為阿木我買了貓草包玩具,所以違背了阿拔的意思,拿出來添加 XD

(阿拔覺得如果會讓貓咪像吸毒一樣過嗨,就不應該給孩子使用,更何況還不知道會不會有上癮的問題)

第一次給孩子玩貓草包,米路興奮的整間屋子奔跑 XD 又咬又踢又拋著貓草包,光看尾巴跟鬍鬚就知道他有多開心。

但阿拔因為不了解貓薄荷的機制與原理,還是不贊成我讓米路吸食/享受這種天然的放鬆聖品。

好在經過阿木我七七四十九小時的細心解說,阿拔才了解,這完全是天然不會上癮,而且對貓咪解除緊迫狀態或是熟悉環境有大大的幫忙。

這才允許米路繼續享受這天然的好味道 >////<  兒子喜歡什麼,阿木都買!! 喜歡的都包起來!!!!

*米路叼著貓草包在家裡走來晃去的實在是有夠可愛,特別是,他叼著都是拿來阿木的身旁玩喔!!!!! >///< (驕傲)

 

每天運動一下

 

午後放鬆時間!!!(興奮)

 

午後放鬆時間!!!(興奮)

 

午後放鬆時間!!!(興奮)

 

午後放鬆時間!!!(興奮)

 

午後放鬆時間!!!(興奮)

 

午後放鬆時間!!!(興奮) 

 

看著孩子用好吃好還有滿間的玩具可以玩,我家老爺有時候會消遣我,【慈母多敗兒】XD

哼~! 幹嘛跟自己的毛孩子吃醋!! 我反正養的不是人類孩子,不會這麼忘恩負義的 XD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