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7 麻辣鍋電影趴 - 2

 

入住後的首開鍋! 就獻給了指名要吃梁記麻辣鍋的來訪友人。

這家在中壢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級有名麻辣鍋,要在店內用餐,沒有兩個星期前預約是幾乎不太可能有位置的。

要是團體聚餐或是人多想要一起大快朵頤,肯定要提早很早就訂好了位才能享受這又麻又辣的好滋味。

 

我們比較常心血來潮就想要來上一鍋鮮嫩鴨血豆腐品嚐,所以大多是先電話預訂外帶回家吃。

回家自己搭配肉類/蔬菜/菇類/餃類,要是多人聚餐絕對非常的夠吃,大家都能滿足的帶著紅通通嘴唇回家去!!

店家外帶有門檻,記得可以先問問價錢門檻,鍋品的話,則是要雙數份數起跳,比如: 外帶兩份鍋底,三份鍋底...

店裡的招牌鮮嫩鴨血豆腐肯定要多點一份外帶,花枝漿更是不能忘! 滿滿的花枝脆口Q彈,再多我們都吃的完。

另外麻辣鍋三寶: 肥腸/ 牛肚/ 川丸子更是不能缺少。

個頭比虱目魚小貢丸再小一點的肉丸子,吸收了湯汁後,融合肉丸子的軟鬆口感,吃的到湯汁美味也吃的到肉球滋味。

幾乎所有的朋友客人問到有需要點些什麼,花枝漿與肉丸子是絕對必點中的必點。

 

大家吃的飽肚滿足,移動到客廳觀賞電影,人生呀~! 這樣應該就很滿足了呀!!

現在身邊有的都是老朋友,真心的朋友,會拯救我拉我一把的真朋友,實在是很幸福。

前一陣子我有提到,我除了關掉對外的社交軟體,我也斬斷/離開了一些我認為對我沒有益處的所謂假性朋友們。

一開始會有不切實際的期待,以為自己在人家的心目中也是同等重要的,至少他們會嘗試著關心或是挽回這段友情。

後來冷靜一段時間後才發現,根本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原來那些所謂的朋友,一直都只有我單方面的再把他人當朋友。

真的遇上困難,痛苦,需要援手的時候,他們一個一個走得遠遠的,彷彿憂鬱症會傳染一般.... (苦笑)

從前相處時我對他們的好,被當作理所當然,我對他們的體貼被當成自己要送上門的禮物,

曾經把她們當作貼心妹妹一般的疼愛,照顧。但在我切斷關係的那一刻,返臉不理會我的也是她們...

都活到這把年紀了,還在尋求朋友間的認同幹嘛呢我,還需要認識新朋友嗎我,原來一直想不開的也只有我 (苦笑)

經過半年的冷靜,我現在可以輕鬆的聊起這件事而且不心痛了。

人生苦短,生病吃藥的人生已經夠苦了,我要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給老爺,給我愛且愛我的人!

 

20190907 麻辣鍋電影趴 - 1

 

梁記麻辣鍋 / 03-4269027

320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59號

營業時間: 12: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