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牛肉麵 - 4

 

紅燒牛肉麵的食譜應該是我的BLOG裡出現最多次的款式了吧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只會煮牛肉麵ㄟ XD

 

新家開燉的第一鍋,屋主老闆兼老公堅持一定要維持每月一鍋牛肉麵的傳統,

硬是要吃到他的九月牛肉麵! 剛好這次在湯瑪仕肉舖買到非常棒的巴拉圭牛腩,那當然要使命必達的給老爺來上一大鍋。

番茄是我家老公的NONONO食材,只有唯一跟牛肉麵一起燉煮的時候他可以無條件接受 (有夠挑食難養)

剛好這次在Costco買的羅馬番茄太過於酸澀,不適合做炒的料理,全部燙一燙去皮拿來燉牛肉湯!!

來兩根紅蘿蔔,日本大根,一大把青菜,剛好有肉有菜有澱粉。

一鍋料理可以加麵,拌飯,配麵包,還可以當單品品嚐,當初發明這道料理的人應該拿座美食諾貝爾獎才對!

 

20190904 牛肉麵 - 3

 

新家廚房是一字型的設計,雖然比舊家硬是少了一半的料理台空間,但沒什麼可以難倒我!

稍微調整備料的順序跟手法,檯面維持清爽乾淨,不用的工具/使用完的用具隨手清洗起來,一樣可以維持乾淨整潔的料理檯面。

我也不愛在玻璃牆面掛東掛西,目前唯一的只有一樣3M的鍋蓋架而已。

 

20190904 牛肉麵 - 1

 

20190904 牛肉麵 - 2

 

20190904 牛肉麵 - 6

 

20190904 牛肉麵 - 7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