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炸牛元村

 

牛かつもと村(炸牛元村)目前在林口三井 outlet B1 也吃的到了!! (據說本舖在東京)

我跟老爺沒有造訪過日本本舖,這次完全是在逛街買可頌而被香味吸引進來吃晚餐的!!

我家老爺是個不能接受生食,牛排一定要八分熟以上的肉肉人。

一開始在餐廳外看菜單時,他一臉驚恐的表示【害怕】,【敗偷可不可以不要吃生肉】的表情實在是讓店員都逗笑了嘴。

急忙跟老爺解釋,這邊是用特製的陶板加熱,讓每個客人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熟度,二次加熱炸牛排。

(不然牛排沾粉後只高溫炸60s就入口吃掉,你以為你老婆是野生動物嗎) A_Ab

*是說這家牛排五分至六分熟對我來說是最適口的軟嫩度喔,多一分則太硬!

 

店家菜色只有兩種套餐,【炸牛130g(一片牛排)】或是【炸牛260g(兩片牛排)】

均會附上高麗菜絲,味增湯,小麥飯,明太子,山藥泥。(台灣店,小麥飯與高麗菜絲都可以免費續喔)

店裡的推薦是把調味過的山藥泥與小麥飯一起拌勻,搭配著加熱成七分熟的牛排,上搭一點明太子或芥末泥,一口嚐進好味道。

不過我自己嘗試幾種搭配下來,覺得牛排直接搭配芥末泥或是一點海鹽是最能欣賞肉質原味最好的組合。

當然如果你是我家老爺那一派的話,煎到全熟之外,還可以煎到表面的肉切面略焦,據老爺說吃起來有八千分那麼好吃 XD

他堅持,梅納反應不是只適用在生肉剛下鍋的那一刻 XD 熟肉也可以狠梅納! (挺腹肌堅持)

 

這家的肉質上等的好,我們應該會常來造訪才是,可以分開自己控制熟度的牛排實在是太適合我們兩個人了!

邊吃邊笑老爺的肉烤焦了,或是聽他叫我獸人吃生肉也是挺不錯的生活小情趣 >///<

 

林口三井:炸牛元村

 

林口三井:炸牛元村 

 

林口三井:炸牛元村 

 

林口三井:炸牛元村

 

林口三井:炸牛元村 

 

林口三井:炸牛元村

 

炸牛元村 (三井OUTLET PARK林口店)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時間: 11:00–21:30
電話: 02-260001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