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 隨手拍拍 - 13

 

防蟑防臭落水頭,一個只要19元! 解決你居家臭味蚊蟲的好幫手! 好東西,不買嗎?! XD

話說十多年前當我第一次使用到可以手動關閉的落水頭閥的時候,感動的差點落淚,還激動的啾咪了一下買回家來的老爺。

當年的老房子,樓上洗澡,我聞的到味道,樓下刷洗浴室,我家也薰得我滿臉淚。

別說有多少蚊蟲會循著下水管道跑進家裡來! (家中有蚊蟲最大的來源: 抽油煙機/ 下水道水孔/ 浴室抽風機)

那時候不使用的落水孔,我們都會乖乖的關起來,防臭也防蚊蟲,讓當時還年輕太稚嫩的我們對這項發明感激不已。

 

其實現在的新家每一根落水管都有存水彎,排氣孔更是有單向逆止閥+當層排氣,別說蚊蟲上不來,就連討厭惱人的異味也不會透出來。

據上次來檢修水電的師傅說我們這連進排水都是當層當戶獨立不混雜,聽說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免公用管線破裂出問題影響範圍過大。

(水電我是一竅不通,只對一般的水電雜工略懂一些XD 那些進階版的施工工法真的是門外漢呀)

(不過可以確定家裡連陽台都不是二工施作,也沒有使用紅磚,全室都是RC鋼構,厚牆讓來訪的客人們都抱怨電話訊號變差 XD)

不過很"喵毛"的本人我,還是習慣的給家中的每一個落水頭加裝防蟑落水頭,有備無患總是好的嘛!

 

主圖的照片為朋友偷拍視角,我忘了在車上我們是在算晚餐SHARE的費用,還是在算電影票費用,

總之,我請朋友算好後直接把錢放進我的錢包裡,沒想到她才剛一拉開我的LV包就笑到噴牙齒... )O(

狂笑我的包裡居然會有防蟑落水頭,這樣一點都不貴婦,是村婦啦 XDDDD

開玩笑,我可從來都沒覺得是我是貴婦,我專業的是"跪婦" >///<

老朋友感慨的說,曾幾何時,我們從什麼都不懂的少女,變成了家中的神力女超人。

有人生兒育女忙得三頭六臂一天當用48小時用,有的人在公事上大展長才位居高位世界各地當空中飛人,

我居然忙成了一個名牌包裡有防蟑落水頭那麼生活化的胎胎 A_Av

(我只是裝了生活用品,還不到拿去裝新鮮的虱目魚好嗎)

*我有一位女同事想要拿她在布袋買的新鮮蚵仔給我,於是把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一大袋蚵仔裝在她的女用包,就這樣帶來公司濕淋淋的拿給我。那燦爛的笑容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抹淚)

 

20190815  隨手拍拍- 1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